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晒不黑秘诀 高倍防晒超推荐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2:35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夏日来临,随着气温的升高,我们对于水上活动的期待也就越来越高。但是当我们尽情享受游泳带给我们清凉的同时,阳光也会毫无顾忌的灼伤我们的肌肤。做好防晒护理是我们尽情享受欢愉的最基本条件,而日常的一些低倍防晒用品已经满足不了这样的需求。下面跟编辑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值得我们的信赖的高倍防晒用品吧!

晒不黑秘诀 高倍防晒超推荐单品晒不黑秘诀 高倍防晒超推荐单品

  海滨度假,防晒如何做?

  1、不管使用多高倍数的防晒产品,都要定时补涂防晒霜,差不多2~3个小时补涂一次。

  2、上岸后要尽快擦干身上的水分,再补涂防晒霜。因为体表水分会吸收紫外线,令肌肤更易晒黑。

  3、身体肌肤也一样需要防晒保护,但身体用防晒品的分子结构比面部用防晒品要大,所以两者最好不要混用。

  兰蔻(微博)柔皙舒缓防晒乳SPF50+/PA+++

  参考价格:495元

  产品介绍:

  UV EXPERT NeuroShield柔皙舒缓防晒科技——不仅适合女性,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同样适用于男士的防晒护肤科技。最先进的防晒防污染舒缓技术。NeuroShield系统含有天然薄荷精华,天然莲花精华,维他命E等。可以有效减少神经末梢形成的神经介质分泌物(CGRP)的生成。防紫外线辐射:Mexoryl SX和Mexoryl XL组合,为抵抗UVA以及UVB辐射提供最为理想和稳定的保护。UV EXPERT柔皙防晒系列始终以轻盈流动以及柔润入肤的质地,为肌肤提供舒适、温柔而又愉悦的感官体验。

  雅诗兰黛(微博)晶智焕白莹采防晒霜SPF50PA++

  参考价格:520元

  产品介绍:

  高效防护暴露在强烈阳光下的肌肤,提供全面防护(抵御紫外线中的UVA、UVB)的同时,预防新色素堆积。

  1)抵御UVA、UVB:极微细氧化锌,质地轻盈,提供全面防护UVA、UVB对肌肤的伤害;

  2)隔离/抵御自由基、脏空气:稻米精华、冰山活乳等高浓缩抗氧化剂帮助抵御由于暴露在外界环境下而产生的自由基的伤害,预防衰老;

  3)质地轻盈:蕴含雅诗兰黛创新研发的轻盈且极具高效防护UVA、UVB配方。

  娇兰(微博)珍珠肌透白UV隔离乳液  SPF 50  PA+++

  参考价格:590元

  产品介绍:

  高度紫外线隔离防护,全面抵御色素沉淀。特别添加了抗老化排毒因子,保护肌肤免受自由基的侵害,保持年轻水润,绽放晶莹光泽。柔润的液体质地能够非常容易地在肌肤上抹匀:只需少量隔离乳液,即刻打造轻盈剔透的迷人肤色。这款隔离乳液质地丰润,完美贴合肌肤。温和、轻盈,无需用力揉搓,只需轻轻一抹即可均匀地推开,打造富有现代气息的无瑕肤色,清爽不油腻。肌肤瞬间绽放晶莹剔透的迷人光泽。持久防护,让肌肤时刻保持净透白皙。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