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快速升级 长假微整形火爆项目TOP 6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12: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如今微整形超级流行,“没有恢复期,没有红肿,做完立马就能参加Party”有着诸多优点和便利,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于是不少爱美之人选择在这个长假做微整形手术,返工之时便是美丽之日。今天就为你介绍一下关于微整形的相关知识,同时必须提醒大家,虽然微整形风险小,依旧要谨慎选择。

火爆的微整形,你敢做吗火爆的微整形,你敢做吗

  一、什么是“微整形”

  微整形,或者叫“非手术美容”,就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的特性,取代过去的整形外科手术,微整形安全,没有伤口,恢复期短的优点,可以在周末甚至午休的时候接受治疗。

  微整形通常属于非永久性的疗法,但选择方便且不需动刀 ,又能快速修饰缺点的微整形手术,可以评估术后效果,即使不满意,过段时间仍可恢复原样,相对于传统手术失败就会造成永久性定型的风险,微整形手术可以为美丽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二、微整形需谨慎

选择微整形要慎重

  “微整形”简单来说就是不动刀的美容整形,但除了免开刀之外,也强调术后效果犹如整形手术般的明显。目前由于医疗整形市场管制尚力度不足,许多非法的整形美容小医院小会所因微整形的巨大市场收益,也开了微整形项目。但是他们的设备、医疗水平等等得不到充分保障,微整形虽不用开刀,但注射微整形等等手术其实比传统美容手术需要更高的技术水平。而且材料、设备消毒等方面都与求美者息息相关,切不可因一时优惠而落入消费陷阱,反为自己留下终生遗憾。

  三、长假热门微整形项目TOP 6

瘦脸针成了当下微整形最火爆项目

  1、瘦脸针: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它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小脸的功效。瘦脸针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效果一般可以维持5-10个月左右。如果适当地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还可以保持更长的时间。

  瘦脸针价格:肉毒素瘦脸部位不同,瘦脸针价格就不同。比如,有的医院瘦脸针价格是按部位收费的,每个部位价格不同。不过也有瘦脸针价格是按每针收费的,一针一般在两千到几千元不等。

  2、玻尿酸注射: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玻尿酸注射是以填充的方式注入真皮的褶皱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疤痕、脸颊、嘴唇、下巴或鼻梁等处,可以达到立即除皱和改变容貌的效果。此外,玻尿酸还具有超强的锁水功能,补充玻尿酸能使皮肤丰满而富有弹性。

  玻尿酸的价格:目前市面上玻尿酸的价格不一,便宜的有几十块钱,贵的至几千块,这导致很多消费者无法分辨,只一味贪图便宜;其实,正规的玻尿酸价格都在4000到8000/支。

逆龄生长不再是神话

  3、脉冲光(光子嫩肤):光子嫩肤是目前世界上一种革命性的美容治疗程序,它采用专利的强脉冲光技术,可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同时刺激胶原组织增生,恢复皮肤弹性,使得面部皮肤质地得到整体提升,重新焕发出健康的青春风采。它提供安全、非介入的方法,能适应不同的皮肤状态。

  光子嫩肤价格:光子嫩肤可以选择不同的皮肤部位进行,价格大概在8000——9000元左右。

  4、黑脸娃娃镭射(柔肤镭射):黑娃娃采用特殊光束通过照射特定介质,产生光热微爆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皮肤真皮层,可彻底清除老化角质层,并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令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恢复,激发胶原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达到瞬间祛除幼纹及皱纹,美白肌肤,收缩毛孔,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黑脸娃娃价格:黑脸娃娃全国的市场价格在3000-4000左右,因为进口纳米碳粉成本较高,这个价格也还算便宜,正规医疗机构接受黑脸娃娃价格有合理的收费保证。

  5、电波拉皮:电波拉皮仪器的探头可发出每秒震动高达六百万次的无线电波,电波拉皮除皱高频率的震动能使皮肤内的分子因摩擦而产生热能,温度大概在68℃~72℃之间,电波拉皮除皱就是借着热能使胶原蛋白收缩,并随着时间不断的再生、重组,进而达到使紧致肌肤、改善皱纹的效果。

  电波拉皮价格:依据部位不同价格也不同,一般是几千到上万元不等。

一针就美白何乐而不为

  6、美白针:美白针其中主要成分谷胱甘肽是由谷氨酸、半胱氨酸及甘氨酸等三种氨基酸结合而成的三肽。谷胱甘除了拥有强大的解毒功能外,它还具有抑制自由基的作用,能有效地防止机体氧化,减缓皮肤衰老。当对人体有益的物质,通过静脉点滴进入人体后,在机体的细胞层次发生反应,不仅能有效地阻止了黑素色的形成,而且对已形成的黑色素进行还原,使皮肤呈现由内到外的细嫩美白,即使长期使用也不会有任何的毒副作用。

  美白针价格:美白针价格从五千到一万多不等一个疗程的都有,一个疗程大概十五次左右。

  微整形图集:

  细数“脸型大变身”的当红女明星 是整容还是减肥

  女星整容前后对比 柳岩周韦彤让人瞠目

  当红女星爱整容 爹妈见了傻傻分不清

  整容失败怎么办 看女星巧用美妆“障眼法”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国驻日大使馆收到装有子弹信封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富士康大规模招工成河南基层政府重担
  • 博客西安市民:9-15受害者口述实录(图)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十一风水开运 测他是你归宿吗
  • 收藏店员推销劣质玉石 四成宝玉石误导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