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辣妹到星妈 3大好莱坞巨星独家美肤方

2012年10月27日10:12  时尚伊人网

  导读:她们曾经是叱咤时尚圈的辣妹,生完宝宝之后却仍旧活跃在舞台上,除了产后hold住体重外,是什么让她们看起来三十年如一日般的年轻、肌肤如丝绸般柔滑的呢?看这儿寻找答案!

Angelina Jolie Angelina Jolie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保养力度:★★★★★

  保养秘方:全身鱼子护理

女神爱全身鱼子护理 女神爱全身鱼子护理

  女神Angelina Jolie是个十足的保养控,对于皮肤的护理达到痴狂的状态。她坦言,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就是用鱼子摄取肌肤的营养,除了全身的鱼子护理,面部鱼子面膜也是不能缺少的。对于最容易揭露年龄秘密的眼周肌肤,安吉丽娜朱莉坚持使用眼膜,才会让肌肤在镜头下零瑕疵。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 Alba

  保养力度:★★★☆

  保养秘方:将眼霜当唇膜

辣妈典范将眼霜当唇膜 辣妈典范将眼霜当唇膜

  生完宝宝的Jessica Alba依旧是辣妈典范,除了身材恢复完美之外,皮肤也没有随着生宝宝和年龄增长发生变化。Jessica Alba经常会将眼霜当唇膜用,晚上敷一层在嘴唇上,然后第二天起来嘴唇就会看起来柔润饱满。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保养力度:★★★★

  保养秘方:热汤匙压睫毛

Kerr用热汤匙压睫毛 Kerr用热汤匙压睫毛

  作为全球最受关注的超模,Miranda Kerr她拥有着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般的身材,你要知道上天赋予我们先天优势,如果后天不维持保养很容易就出现提早衰老和身材走形的情况。

  Miranda Kerr经常用热水加温的汤匙,从睫毛根部往上反压,这样能够保持睫毛自然的弹性,而且含有抗氧化剂的玫瑰果油晚霜也是她的最爱,在平时还会用润唇膏点在脸颊和眉骨上,增加脸部的光泽。而且米兰达最注重的就是防晒,通常在工作时都会涂上防晒乳液来抵抗紫外线,你要知道防晒除了可以防止皮肤变黑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延缓肌肤老化。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