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败推荐:奢华高效护肤品10宗“最”

2012年11月07日07:07  时尚网

  导读: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化妆品那么多,让人选择起来常常感觉无从下手。不过不用担心,今天编辑为你带来征服无数使用者和美容专家的10大奢华高效护肤品,一定有你好的那一口!

 

 

  最经典精华乳霜

  La Mer 精华乳霜 RMB2800/60ml

  质地奢华盈润,轻若无感,细柔丝滑,拥有令人惊叹的修复再生和滋润保湿能量,全新的精华乳霜仿佛是为肌肤精心准备的美味法式苏芙蕾,令肌肤浸润于顶级丝缎般的顺滑触感中。

  推荐理由:

  强大的细胞修复功效,能够很好地从根本上改善肌肤的各种问题。对于敏感性肌肤,凝霜的轻盈配方则可以瞬间让肌肤获得镇静和舒缓。

 

 

  不可或缺的美颜必备

  Sisley 全能乳液 RMB1520/125ml

  积雪草具备强大修护能量,激生胶原蛋白,紧致、细肤;人参持续强韧肤质;蛇麻草与迷迭香,镇静舒缓、杀菌清浊;而马尾草则收敛紧致肌肤,让其重展年轻活力,赋予肌肤令人惊喜的新生光采。

  推荐理由:

  和乳液的名称一样,由数十种高纯度植物精萃凝就的全能乳液,绝对是你必buy 的臻品。细腻柔润的乳液触肤延展,瞬间渗透吸收,全效修护,全面激活肌肤生命能量。

 

【娇兰/GUERLAIN 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乳霜】 【娇兰[微博]/GUERLAIN 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乳霜】

 

  最独特芬芳的奢华面霜

  Guerlain 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乳霜 RMB3700/50ml

  选择“最好”的天然成分,亲水分子成分构成霜体并控制其浓度,使其更易于吸收,同时也特别光滑柔润适于肌肤。 它对皮肤电解质十分敏感,能在指尖融化,如耳语般轻盈,轻轻抚过表皮便能与之瞬间融合。

  推荐理由:

  能瞬间吸收,又芬芳宜人,给肌肤以丰厚滋润肌肤,恢复强韧细密,重塑面部轮廓。经过深度滋养和保湿,肌肤明显更加丰盈剔透,重现无与伦比的青春活力。

 

 

  最韩方全效面霜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 RMB1680/60ml

  柔软紧贴于肌肤的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所富有的丰富营养能够被肌肤层层所吸收,不仅为肌肤表面提供营养与水润,还赋予肌肤深层坚实的效果。帮助随着时间流逝而失去弹力与润泽的肌肤重新变得光滑、润泽。肌肤的时间就此停止。

  推荐理由:

  利用韩方草药的珍贵人参,促进细胞再生,黄芪和桑白皮能够增强肌肤抵抗力,延缓肌肤衰老,重现青春亮采。

La Prairie 鱼子精华纯皙面霜 La Prairie 鱼子精华纯皙面霜

  最“闪亮”的面霜

  La Prairie 鱼子精华纯皙面霜 RMB4150/50ml

  质地奢华轻盈,具备超强的保湿能力。内含无比珍稀的黄金鱼子精华,淡纹胜肽有效抚平皱纹、印度乳香有助于抑制弹性蛋白酶的生成,防止其破坏肌肤弹性;La Prairie 独有的囊化胜肽能有效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

  推荐理由:

  具有即刻美肤效果,轻盈的多种光芒反射,遮掩肌肤瑕疵,令肤色看上去光滑细腻闪亮,呈现出完美无瑕的丝般光泽。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