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护加塑形 15款身体护理品打造白瘦美

2012年11月09日08:05  时尚网

  导读:虽然我们不是每个人生下来就是白富美,但别怕,今天我们为你带来身体肌肤从洗护到紧致的保养秘诀,至少能帮你泡出白、瘦、美!

泡泡浴彻底清洁肌肤 泡泡浴彻底清洁肌肤

  一、泡泡浴彻底清洁肌肤

  泡泡浴是能使肌肤High起来的泡浴方式,气泡破裂时的轻微机械力能让你兴奋,围绕周身的丰富泡沫还具有按摩作用,更可以深入皮下,起到彻底清洁和杀菌的作用。

  TIPS

  敏感和干燥的皮肤要注意选择比较温和的植物性配方泡泡浴露。

  推荐:

   1、Kiehl’s[微博] 薰衣草泡沫浴露 230 元 / 250ml

  含有能使内心放松的薰衣草精油,同时添加芦荟成分,滋润效果也很棒。 

   2、L’occitane[微博] 乳木果丰凝泡泡浴露 230 元/ 500ml

  质感丰饶润滑,令浴后肌肤柔软及带淡淡幽香,特别适合干燥和敏感肌肤。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