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直接的方法 赶走肌肤干燥

2012年11月10日08:55  精品网

  导语:冷风一过境,秋冬保湿的号角就吹响了。又到了打个哈欠肌肤都会疼痛难忍的艰难期,干燥、干燥、干燥,在这个时节,似乎所有保养都被它击溃成浮云,要怎样搞定这个棘手难题?我们告诉你最简单直接的应对秘诀。

  娇韵诗[微博]恒润滋养霜 

  蕴含卡达芙树皮精华、透明质酸复合素、山梨树花蕾、北极野生黄莓等成分,适合深度缺水型肌肤,你会喜欢它润而不腻的质地,如果将手温热后涂抹,吸收得更快,不会影响后续的上妆。

  佰草集[微博]新玉润保湿精华液 

  可密集补充精华,绸缎般柔滑质地,分子小吸收迅速,能有效促进肌肤摄水能力,均衡肌肤水分的同时改善肌肤弹性和柔软性,强化保湿,为保湿面霜打好补水前战。

  欧珀莱[微博]醒活柔润洁面膏 

  秋冬的洁面产品往往要求更高,这款洁面膏用起来真的很舒服,泡沫绵软细腻,洗脸后丝毫没有紧绷感,而且摸起来柔软,关键是清洁力也不弱。

  贝佳斯[微博]水溶矿物活颜修护露

  高机能的化妆水在秋冬总是更受欢迎,因为温润的质感,调节角质的能力更强。萃取自瑞士阿尔卑斯山一种珍贵花朵,能全方位调理肌肤,改善肌肤粗糙,提高肌肤的防护力。

  兰蔻[微博]根源补养面霜 

  味道充满着朴素的植物气息,给人感觉特别像一味专属肌肤的良药。秋冬肌肤由于缺水造成的黯淡,有它就搞得定。晚上涂抹之后睡觉,早晨起床皮肤不会感到紧绷,而且对气色的调节很有用。

  善用护肤小物,会有额外惊喜 

  喷雾

  很多人在干燥的时候,拿出喷雾来一通狂喷,其实这样是错误的,只会加重面部水分的蒸发,最佳方法是先将纸巾盖在脸上,对准油脂较严重的部位喷,这样干燥部位的保湿成分就不会受损。

  化妆棉

  乳液在面部不容易均匀涂抹,使用化妆棉就可避免。或者用乳液做一个眼膜,睡前盖在眼睑上敷一段时间,加强保湿。

  棉棒

  棉棒小而精准,可以消除眼尾的肌肤干燥,用化妆水蘸湿棉棒后滚动涂抹在细纹处。

  面部深谷

  凹陷的眼窝往往很难将营养输送进去,可将食指和中指做出V字手势,并用指尖轻轻按压以加强乳液的渗透。

  鼻翼和嘴角

  用你的小拇指对嘴角进行反复涂抹按压,大拇指则适合鼻梁骨和眼窝处的按压。

  全脸吸收度检测

  涂抹完乳液之后,用手背在脸上推一推、按一按,如果肤质非常柔软,并且没有油腻的现象,说明护肤品的吸收效果不错。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