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工资高 5款单品为“美貌津贴”加码

2012年11月14日07: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科学研究发现:外表较出众的男女相较长相不出色的要多5%的薪资,这就是经济学上最著名的美貌津贴理论。尤其是在全世界经济萎靡的现在,这5%的薪资提升力度足可以撼动我们的生活。

  虽说上帝赐予了我们不可改变的外表,但是却赐予了我们灵活的大脑和灵巧的双手,我们可以通过气质的锻造和完美的维护来为自己的美丽加分。

  没有一个人不视皱纹为毁掉美丽的最大杀手,也是我们“美貌津贴”事业最大的障碍。但是抗衰的世界里总是与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尤其是抗衰名品,往往价格不菲。但是,用过他们你会知道什么叫物超所值,对于这种“狠手”,大多数人都甘之如饴。今天小编就来搜集出一批抗衰名品。为了我们的“钱途”着想,不妨一观。

La Prairie鱼子精华纯皙精华液

  1、La  Prairie鱼子精华纯皙精华液   参考价格:3950

  产品亮点:鱼子酱抗衰

  祛皱净白效果:★★★★★

  产品介绍:La Prairie鱼子精华纯皙精华液是La Prairie鱼子酱系列的明星产品,可以为肌肤强效注入亮采,此外还具备多层功效,修复失衡肤色。产品蕴含的强力有效的抗色素组合,包含二元酸、维他命C和活胜肽TGP2 ,全方位解决色素沉淀问题,如年龄斑、黄褐斑以及肤色暗沉。同样,黄金鱼子精华富含高浓度ω- 3脂肪酸,形成极佳的紧致效果,并为肌肤补充维生素,核酸,磷脂和蛋白质等营养成分。

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

  2、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   参考价格:1069

  产品亮点:堪称不用动刀的拉皮手术

  祛皱指数:★★★★

  产品介绍: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的原料来自北欧最纯净的森林和海洋,从姜黄、海藻及积雪草成分中提取出的纯净的植物精萃,再配合德玫恩独创的Tricutan-Complex活性抗老成分,从表皮、真皮、肌底逐层抑制并逆转衰老,深层祛皱,肌肤在瞬间得到提拉和紧致。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质地清爽,亲和力极强,可以迅速融入肌肤。此产品属于一款全能型的祛皱产品,对于根除眼部、颈部和面部的皱纹均有神奇的功效。

希思黎抗皱活肤亮肌精华液

  3、希思黎抗皱活肤亮肌精华液   参考价格:3200

  产品亮点:让肌肤放光

  抗皱指数:★★★☆

  产品介绍:这是一款能让肌肤放光的亮肌精华,仙人掌花精华,有效地去掉了肌肤表面的老化角质,提升了肌肤的透光能力;维他命A酯,同样也是作用于肌肤表皮,促进了表皮层的新陈代谢与肌肤组织重建,让你的容颜重获年轻肌肤的细腻光泽与平滑无瑕。

SK-II精研修护抗皱精华乳

  4、SK-II精研修护抗皱精华乳   参考价格:940

  产品亮点:攻防一体

  有效指数:★★★☆

  产品介绍:全新SK-II精研修护抗皱精华乳所含有的突破性抗皱多胜肽复方能够修复不同部位的肌肤,合成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强化皮肤内部结构和弹性,使肌肤表面柔滑,内部紧致。采用PeptidesComplex极致抗老精华,所富含的高浓度维他命A酸、多胜肽、五胜肽能够持续改善肌肤,调节胶原蛋白、弹性纤维与基质的生成,能够帮助肌肤对抗自由肌,达到极致抗老修复的功效。全新抗老科技帮助肌肤转化成Firma-soft肤质,减少并预防皱纹的产生。

科颜氏深海凝萃乳霜

  5、科颜氏深海凝萃乳霜   参考价格:500

  产品亮点:源自深海的修护力量

  修护效果:★★★★

  产品介绍:此产品为全球第一个全面针对全球暖化所造成的加速肌肤老化及健康状态而设计调配的防御、修护、再生系列,科颜氏深海凝萃系以“Abyssine 657微生赋活因子”作用呈现惊人的防御、赋活功效,此系列上市至今持续得到消费者的喜爱,稳坐销售宝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