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领衔 娱乐圈5大黄金剩女减龄术

2012年11月17日09:5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林心如[微博]身家过亿,被封娱圈头号“黄金剩女”,她却自称目前单身。像林心如一样的30+岁的单身女星不在少数,她们大部分都让你猜不出她的具体年龄,这就是她们的绝招。马上来盘点一下现在娱乐圈的黄金剩女的护肤秘籍,想学她们般年轻,就赶快学习她们的护肤之道吧。

林心如 林心如

  76年出生的大眼美女林心如,如今已进入娱乐圈16个年头了,但仍然是一副20多岁的模样,与初入娱乐圈时并无太大差异,反而变得越来越美了。除了天生丽质外,心如对于护肤也是相当注重的。

  在不用拍戏的的时候林心如绝对不用彩妆,甚至连粉底和口红都不用,只保持一份素面的纯净。另外,她对于皮肤的清洁十分看重,平时会注意使用深层清洁面膜来洁面,保证脸上每一个毛孔都干干净净,杜绝黑头问题。

  编辑推荐产品: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RMB 280/125ml

  推荐理由:科颜氏[微博]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的质地呈白色乳霜状,细腻滋润。温和不刺激肌肤,使用后能有效去除角质,清楚浅层黑头。而且其保湿性能不错,使用这款面膜,能有效改善油腻的肌肤,让肌肤显得细嫩光滑。

陈乔恩 陈乔恩

  有着“偶像剧女王”之称的陈乔恩[微博]在素颜下的肌肤也非常好,脸上看不到有一丝细纹的痕迹,而且脸部的紧绷感非常好,亮泽感很够,想必你也猜不出原来她也30多岁了吧。

  陈乔恩的肤质,是属于混合性偏油的皮肤。工作繁忙的她,经常要上妆拍戏,再加上睡眠不足,痘痘经常出现。对于祛痘,她还是有自己一套独家的法宝的。陈乔恩表明护肤品首选一定要安全、天然的,特别是新鲜的药妆产品,一直是陈乔恩的最爱!

  编辑推荐产品:薇姿[微博]净颜无瑕祛痘保湿霜 RMB 200/50ml

  推荐理由:质地呈水润的乳状,吸收非常迅速,肌肤表面清爽不黏腻,此款祛痘保湿霜含油脂调Zincadone+TM成分,能帮助调理肌肤水油平衡,有效减少肌肤表面油脂分泌,令肌肤质感更清爽,并有效舒缓红肿痘痘,恢复肌肤平滑,适合痘痘肌使用。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微博]是名副其实的“柔美人”。她有着柔美的声线,柔美的身段,更有着柔嫩水润的皮肤。无论什么时候,她总是给自己格外轻柔的呵护。

  因为经常要熬夜拍戏拍广告,林志玲最好的保养,就是尽量让皮肤好好休息,她认为,有时过多的保养品,反倒是负担。每次外出工作回家后,林志玲总会在洗澡后,用事先放在冰箱里的化妆水敷脸。化妆水有镇定皮肤的作用,再加上适度的降温,可以帮助收缩毛孔,紧致肌肤,让肌肤变得越来越有弹性。林志玲持之以恒才有现在的好肌肤呢。

  编辑推荐产品:雅呵雅[微博]润希紧致光采化妆水 RMB 200/150ml

  推荐理由:透明的水状质地带有些许粘稠度,易涂抹,使用后会感觉到肌肤留有一层滋润膜,其舒适水润成分能帮助长效滋养肌肤,令肌肤细胞更显水润光泽。能抑制达77%的黑色素生成,美白效果不错;在修护肌肤方面,能一定程度提升肌肤细胞活性,调理肌肤水油均衡状态,对肤质改善较大。

吴佩慈 吴佩慈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微博]一直除了身材以外,她的皮肤也是出了名的好,白皙又红润。据她自己说,其实自高中出道之后,她自己就开始非常注重肌肤的保养。

  吴佩慈最注重的就是卸妆彻底。只要用了防晒霜和隔离霜,没有化妆她也会及时清洁。吴美人表示,如果不出门,不擦防晒油与隔离霜,或许洗脸就够了,但如果化了妆再加上空气污染,不好好卸妆就会让皮肤出现很多问题,粉刺、痘痘都会来报到!

  编辑推荐产品:DHC[微博]保湿卸妆乳液 RMB 228/200ml

  推荐理由:白色霜状质地如同奶油般绵密的轻盈质地,含有美容成分橄榄精华油与保湿成分池花籽油,轻松卸除彩妆与毛孔内的污垢,同时不会夺走肌肤过多的水分。可用化妆棉擦拭干净,也可用清水或温水冲洗,适合缺乏水分的超干燥肌肤、敏感肌肤,以及在换季时问题频发的肌肤。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微博],一个聪明睿智的女人,常自称“老徐”,但我们在她的脸上一点也看不出“老”的影子,对于美容护肤,她也是有着自己的一套诀窍。

  一年四季,徐静蕾都会用化妆棉沾上爽肤水涂在脸上,用隔离霜进行隔离。她认为,在任何时候都要抵制紫外线的伤害。特别是皮肤以前皮肤比较黑的时候,徐静蕾坚决不会用油腻的防晒霜,而是用隔离霜来代替。另外,老徐特别注重产品的滋润功能,她希望用后的产品能让皮肤吹弹可破。

  编辑推荐产品:艾诗缇[微博]焕颜隔离霜 RMB 430/50ml

  推荐理由:这款艾诗缇焕颜隔离霜质地清爽细腻,涂抹时顺滑易推开,且伴有清香,很是淡雅。质地温和,使用后肤色显得亮丽白皙,肤感清爽不油腻,并能有效滋润保护肌肤,不易被水油侵蚀,能保持持久隔离防晒效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