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疯狂购物攻略 围观美容编辑在免税店都买啥

2012年11月19日07: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而且从2008年3月起,济州开始对持中国护照的游客实行免签证政策,这对想要去济州岛购物旅游的游客来说都非常方便,作为一个美容编辑或许并不缺少美妆品试用,但究竟什么产品能让小编不惜自掏腰包购买呢?另外在免税店购物还需要注意什么呢?现在,就让编辑带你开启济州岛之旅吧!

  一、迈向济州岛,先开启T2免税店之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兰蔻小黑瓶免税店价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小黑瓶免税店价格

  小编肩负着众多编辑在免税店带产品的诉求,在还没登上济州岛之前就先在T2航站楼的“日上免税店”购物了一番。虽然只有早上8点但来这里购物的人们还是不少的,大多数人们都是帮朋友带产品的,因为小编注意到一些人手中都有手写的“购物单”

  TIPS:找同事、朋友代购化妆品时需注意:

  1、如果对方不是很懂化妆品一定要告知具体品牌及产品名,如果在国外免税店购买一定要写出产品英文名,最好还有产品配图,这样有助于顺利购买到正确产品。

  2、将同一品牌产品罗列在一张纸上,直接给导购小姐,她们经验丰富会直接把化妆品给你配好,不用自己挨个寻找了。

  3、如果不清楚代购价格可以提前上网查询,或告知代购人能承受的价格范围,以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4、在出发前的一些免税店有寄存服务,购买过的产品可以先不用付款,但要告知店员你的回程航班号及抵达时间,在回程时付款取货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2航站楼免税店雅诗兰黛专柜

  从价格上我们可以看到,免税店的东西真的很便宜呢!小编主要给几位同事带的都是雅诗兰黛系列的产品,小棕瓶系列,红石榴系列套装等。当然在免税店购买Dior、CHANEL、娇兰[微博]等这些大牌产品也是很具有价格优势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