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中外4大嫩星护肤秘诀 肌龄定格20岁

2012年11月22日07:5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在娱乐圈中,也有不少“嫩”姑娘,萝莉的样貌让她们一举成名。即时有着繁忙的工作以及不规律的作息,她们仍然能照顾好自己娇嫩的肌肤。处于20+的女孩们,赶快来学习一下嫩星们的保养秘诀,我们坚决也要把肌龄定格在20岁!

周冬雨 周冬雨

  1991年生的周冬雨[微博],因2010年出演《山楂树之恋》而一举成名。单纯如白水的周冬雨对于日常的护肤也追求简单,如她性格一般,纯净自然,偏好选用植物型或温和药妆的护肤产品。

  周冬雨主张卸妆要彻底,每天无论工作多晚多累,都会认真卸妆,每隔两三日还会敷上一片保湿面膜来护理自己的肌肤。白皙水润的肌肤除了天生丽质之外,每天的坚持护理也是少不了的哦!

推荐护肤品 推荐护肤品

  推荐使用护肤品:

  雅漾[微博]舒润卸妆水 RMB 248/400ml

  推荐理由:这个药妆品牌卸妆水有着透明的水状卸妆液,触感清爽。其温和性表现很不错,即使有残留也对肌肤的伤害也不大。卸妆力度还算不错,能清除大部分的彩妆,使用后肌肤无紧绷感。

  雅姿美白保湿面膜 RMB 360/6片

  推荐理由:这款面膜采用了创新的纤维布膜,能承托丰富的精华液,源自天地精华的植物高科技美白成分慢慢地释放到肌肤上,发挥最大的美白滋润功效。美白效果出众,抑制了65.8%的黑色素生成,是一款既能美白又能保湿的面膜,密集修护和日常护理肌肤的首选。

Angelababy Angelababy

  被称为“宅男女神”的Angelababy绝对可以称的上萝莉颜的美少女,89年出生的她现在星途一路坦荡,靓丽的外表水嫩的肌肤让大家喜爱。

  平日里Angelababy都坚持用牛奶洗面,但牛奶含有少量感光物质,baby建议只在晚上洗就好。另外,baby在使用面霜时会加入维生素C,帮助保湿滋润,并减少皱纹出现。在参加大型活动前,baby会坚持5天的保湿面膜来进行肌肤大急救,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水弹细滑,光彩照人。

推荐护肤品 推荐护肤品

  推荐使用护肤品:

  薇姿[微博]双重菁润焕白保湿霜 RMB238/50ml

  推荐理由:蕴含新抑黑成分和维他命C,能明显淡化色斑和改善黯淡肤色,传统乳液的改良质地,轻盈,清爽,不粘腻;24小时锁水保湿抗污染配方十分适合在秋冬季使用。

  苏菲娜[微博]集中美白滋润面膜 RMB 250/6片

  推荐理由:苏菲娜这款面膜被贴心的设计成上下两个部分,以便更好的贴合面部, 精华液为白色乳液状,非常容易吸收,使用后,即时补水力与持久锁水力都十分强大,肤质改善十分明显,变得滋润柔滑,毫无油腻感。同时丰富的美白精华,对改善暗沉肤色也很有效。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