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8款眼膜实测PK 保湿祛纹谁最给力

2012年12月06日07:15  《红秀GRAZIA》

  导读:这是个大家都把“保湿”当作口头禅的季节,咱怎么能把脆弱眼部肌肤给落下?涂眼霜就足够滋润了么?每周给眼睛做一至两次的密集保湿护理其实是件很享受的事,挑一款马上开始做眼膜吧!

秋冬保湿眼膜大PK 秋冬保湿眼膜大PK

  把镜子拿近点照一照,眼部的细纹会告诉你答案。如果想甩掉细纹,就得先摆脱眼部干燥。事不宜迟,法宝我们都已经备齐,每周给眼睛做一至两次的密集保湿护理其实是件很享受的事,挑一款最适合你的马上开始做眼膜吧!

  ★保湿度:没敷眼膜膜前,眼周肌肤的保湿度为33.5,敷用眼膜10分钟后,再用肌肤水分测试仪测量眼周肌肤的保湿度。

  ★渗透力:将眼膜贴在压缩面膜上,过5分钟后观察其膨胀程度,越长代表渗透力越好。

  ★即时效果:将眼膜贴在真人面部10分钟后,观察效果。

  ★敷用服帖度:眼周肌肤划分为5个区域,眼头、眼下、上眼皮、眼尾以及泪沟五个区域,把眼膜贴在真人面部,观察其剪裁、覆盖的区域以及脸部贴合度。

Estee Lauder舒缓眼膜 Estee Lauder舒缓眼膜

  Estee Lauder[微博]舒缓眼膜(RMB300/10对)

  保湿度:★★★★☆

  渗透力:★★★★★(2.1cm)

  即时效果:★★★★☆

  敷用服帖度:★★★★★(眼头、眼下、眼尾、泪沟)

  使用感受:超薄无重的设计,所以在使用它的十分钟里,都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可以一边放松身心做自己的事情,一边给眼睛做十分钟的密集保湿护理。并且在各项测评中,表现都十分拔尖,特别适合用于消除眼部浮肿和疲劳迹象,可迅速得到改善。

悦薇质纯防皱眼膜 悦薇质纯防皱眼膜

  悦薇 质纯防皱眼膜(RMB500/12对)

  保湿度:★★★☆☆

  渗透力:★★★☆☆(1.3cm)

  即时效果:★★★★☆

  敷用服帖度:★★★☆☆(眼头、眼下、眼尾、泪沟)

  使用感受:密封式处理,让人感觉很放心使用,并且敷上去后能马上舒缓眼部肌肤的干燥情况,对黑眼圈或眼袋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改善,但能感觉到使用完后眼部小细纹稍有减少。建议有眼部皱纹困扰的童鞋可以考虑坚持使用。

Clinique水嫩保湿清爽眼膜 Clinique水嫩保湿清爽眼膜

  Clinique倩碧[微博]水嫩保湿清爽眼膜(RMB300/10对)

  保湿度:★★★★★

  渗透力:★★★★☆(1.5cm)

  即时效果:★★★★☆

  敷用服帖度:★★★★★(眼头、眼下、眼尾、泪沟)

  使用感受:一款可以即刻为眼周肌肤大量补充水分的眼膜产品,在带给肌肤舒缓镇静的感受之余,能立即减缓眼周因干燥引起的细纹。建议在揭下眼膜后,在用无名指指腹轻轻拍打眼周,帮助剩余精华完全吸收。无油的配方不会引发暗疮,易过敏及易长脂肪粒的童鞋一定会爱上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