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佟丽娅精确混搭保养 你也能变白富美

2012年12月11日08:08  尚妆网

  导语:很多人认为美白没有效果,可能会更注重补水或保湿。身为美白达人,佟丽娅对美白有自己的坚持。“美白真的可以让你变得更白,但要想取得持续的美白效果,一年四季都要贯穿美白步骤。要特别注意的是,皮肤基底需要的是保湿,表层需要的是美白。因此,美白一定要和保湿搭配进行,才能获得持久的效果。”

喷雾+精华水+肌底精华液 喷雾+精华水+肌底精华液

  一、喷雾+精华水+肌底精华液

  和很多人不同的是,佟丽娅认为爽肤水是护肤步骤中至关重要的一步。“我家里有十几种爽肤水,常用的约10种,我会根据皮肤的状态搭配3到4种爽肤水在护肤步骤中。在精华水之前使用具有打开毛孔作用的喷雾,可以让肌肤在后续的保养步骤中吸收更多的水。而在肌底液之前使用精华水,可以调理角质和皮肤酸碱度,促进肌肤有效吸取精华。

按摩霜+刮痧棒+保湿面膜 按摩霜+刮痧棒+保湿面膜

  二、按摩霜+刮痧棒+保湿面膜

  高强度的拍戏和不停歇的通告,导致肌肤不再贡献饱满的苹果肌和柔滑的质感,无论怎么涂抹护肤品也不给力。对此,佟丽娅有妙招,将按摩霜均匀涂抹在脸部和颈部,用刮痧棒做个面部刮痧按摩,最后敷上保湿面膜。这就好比将身体刮痧的效果移植到脸上,变成温热的刮痧美容。这个技巧能刺激血液循环,帮助肌肤吸收护肤成分,快速还原弹性水润的好气色。

发热凝胶+收敛水+紧肤霜 发热凝胶+收敛水+紧肤霜

  三、发热凝胶+收敛水+紧肤霜

  针对T区、下巴、额头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的部位,佟丽娅会使用有针对性的局部保养品进行精准修护。洁面后将发热凝胶涂抹在T区,轻轻按摩,停留5分钟后,其中的热感科技能迅速打开毛孔,软化毛穴内的黑头,去除多余角质,加快皮肤排出毒素。然后用棉片蘸取具有镇定收敛作用的爽肤水清除发热凝胶,最后涂上紧肤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