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泡澡必做6件事 20分钟泡出大美人

2012年12月15日17:19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导读:随着季节的变换,凉意渐浓,这时非常需要放松自己的神经和全身,最简单、方便、行之有效的方式就是泡澡。当然,除了泡澡,同时也有其他事情可以做哦,千万不要浪费了这宝贵的20分钟!

  秋季泡澡的好处

秋季泡澡促进血液循环 秋季泡澡促进血液循环

  1、不少MM在秋冬时都会出现寒症问题,由于运动不足及不良的饮食习惯,血液循环系统失衡,造成代谢能力低下,而全身浴能温热整个身体,刺激内脏,恢复正常的泵血能力,改善寒症同事减肥。

利用沐浴时间可以改善肤质 利用沐浴时间可以改善肤质

  2、暴晒一个夏天的肌肤难免会粗糙,角质层增厚,利用沐浴时间可以改善肤质,让它变的更柔软。

泡澡对治疗感冒有很好的效用 泡澡对治疗感冒有很好的效用

  3、高木直子的漫画《一个人泡澡》画了厚厚一本她自己关于泡澡的故事,在换季时刻,泡澡对治疗感冒有很好的效用,而这个过程带给我们惬意享受的过程更是让人着迷,泡澡时,读一段动人故事,听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或者抿几口红酒,让人有“沉醉在浴缸里”的向往。

  泡澡宝贝推荐

双妹海上花泡泡浴露 双妹海上花泡泡浴露

  海上花泡泡浴露180元200ml/双妹[微博]   

  提取自玫瑰纯露的滋养成分,配合多种氨基酸润肤保湿因子,清洁肌肤的同时,源源不断提供深层滋润,给身体肌肤水漾润泽。

施丹兰蔓越莓奶苏 施丹兰蔓越莓奶苏

  蔓越莓奶苏 220元170g/施丹兰[微博]

  成分接近于一款温和的乳霜,会产生大量的泡沫,它连同磨砂糖一起有效的清洁、使您的肌肤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洛俪塔润肤霜 洛俪塔润肤霜

  润肤霜420元300ml/洛俪塔[微博]

  含有鸢尾花精华和天然植物糖分可以更好地滋养肌肤,留给肌肤的是光滑、柔软的触感和甘草花露醉人的芬芳。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