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朱莉难忍皱纹 为婚礼花4.5万美元整容

2012年12月20日07: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与未婚夫布拉德-皮特传婚期不远,近日有媒体报道她计划花4.5万美元,对额头、脸颊、小腹、臀部与大腿进行整容。37岁的朱莉平时忙于工作、慈善,带6个小孩,自认已浮现老态。消息来源说:“她对额头的抬头纹感到慌张,还发现小腹、臀部与大腿有赘肉。”

传闻安吉丽娜-朱莉婚期将近,欲为婚礼整容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与未婚夫布拉德-皮特传婚期不远,近日有媒体报道她计划花4.5万美元,对额头、脸颊、小腹、臀部与大腿进行整容。37岁的朱莉平时忙于工作、慈善,带6个小孩,自认已浮现老态。消息来源说:“她对额头的抬头纹感到慌张,还发现小腹、臀部与大腿有赘肉。”

  报道指出身材纤细的她不担心体重,却难以忍受身上的皱纹,以及因年华老去而松弛的肌肤。她在欧洲询问数名医师,正在考虑动镭射手术、注射肉毒杆菌,甚至不惜抽脂。皮特日前宣传新片时,松口对媒体说:“儿女一直催促我们结婚,我想时间快了,我有结婚的计划。”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