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美丽毋宁死 肌肤问题卸载计划

2012年12月21日16:10  新浪女性 微博

  近期,关于“世界末日”的话题甚嚣尘上。甚至有人在微博上分享末日来临前的计划等。诸如此类的内容无一不向我们展示了,所谓的世界末日来临前的最后的癫狂。但是,在这个世界上始终有那么一群人,无论世事如何轮转,对美丽的极致追求却丝毫没有转变。即使慨然赴死美丽依然,人生也了无遗憾。

末日完美打造计划 卸掉肌肤小烦扰

  对她而言,美丽似乎已经幻化为她生活的一部分,抑或是生命的一部分,不美丽毋宁死。因此,对自身的美丽有极致苛责的人,对于诸多肌肤问题恨不得除之而后快,就如同电脑中冗余的文件一下,巴不得一股脑卸载了事儿。世界末日没什么可怕,不美丽的活着那才是一件可怕至极的事儿,今儿小编就对这类人进行了一番搜集整理,寻求他们的肌肤问题的卸载计划,分享给大家。

  1.拯救眼部重灾区

  关键词:祛皱紧肤

  加班、熬夜、不间断的工作,这个已经成为我们验证自身美丽价值的一部分。但是年底恣意妄为工作的后果就是黑眼圈挥之不去,浮肿次第更新,皱纹此起彼伏。如何遏制这样的状况,将眼部问题轻松卸载,让皱纹和松弛彻底远离你。一款高能效眼部精华就显得必不可少。

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

  推荐产品之——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

  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源自世界的医学翘楚瑞典皇家医学院。德玫恩的选材全部来自北欧最纯净的森林和海洋,从姜黄、海藻及积雪草成分中提取纯净的植物萃取精华,在施展其完美祛皱抗老功效的同时,还展现出绝佳的补水滋润效果。再配合德玫恩独创的Tricutan-Complex活性抗老成分,从表皮、真皮、肌底逐层抑制并逆转衰老,打通肌底微循环。瞬间提拉紧致,清爽质地迅速融入肌肤。无论是祛皱紧肤还是去黑明眸都有完美的效果。

  2.面部干涩脱皮

  关键词:修复滋润

  如果说冬季面部护理最需要卸载的一个肌肤难题,那么无疑是干燥。无论是水润的南方还是干燥的北方,面部的干涩脱皮都是冬日肌肤护理的最大障碍。冰冷的触感减退您使用面霜的心情,那么一款精心调配的发热滋养面霜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海蓝之谜面霜

  推荐产品之——海蓝之谜面霜

  海蓝之谜面霜的成分主要由深海巨藻萃取而成。为了保证最优秀的质量,海藻只能在一年中的5月和11月这两个月份手工采摘自太平洋某无污染海域。之后,更要通过长达4个月的低温低压生物发酵,并辅以声纳和闪动光线,才能萃取成面霜的独特成分――神奇活性精萃。可以唤醒精华并释放其中天然成份,运用海藻这个天然养分,养护肌肤,超强的保湿和滋养功效,能明显改善较深的皱纹与粗大毛孔的问题。

  3.搬走肌肤斑点

  关键词:美白祛斑

  无论是蝴蝶斑还是美人痣,出现在面部的这些小瑕疵都会成为完美主义者难以忍受的缺陷,美人痣可以消去,但是蝴蝶斑只能依靠持之以恒的技术手段,缓慢搬离。如果在这个冬季,在搬离肌肤斑点的同时,还可以拥有美白润泽的肤质,那么就是完美主义最期盼不过的事情了。

赫莲娜凝颜解码美白霜

  推荐产品之————赫莲娜凝颜解码美白霜

  此产品来自欧美系的抗老产品,直击色斑的根源,多用于养护由于衰老而引起的面部色斑。蕴含色斑深层祛除因子,强化肌肤表层和真皮层的过度区域。此产品属于抗老美白领域的突破性之作,赫莲娜创造性美白体系,结合最佳美白与抗老因子――POWER K复合物,抗击色斑产生的主要源泉。POWERK复合物作为一种全新高效的美白复合物可以在淡斑的同时强化美白效果,祛斑同时提亮肤色。

  4.甩脂要省心

  关键词:清脂美体

  面对处处合适,却凸显小肚肚的优雅礼服。你是准备果断封住自己吃货的嘴还是忽视对这一点小肉肉视而不见,任其恣意破坏这个完美的礼服的无敌美感呢?完美主义宁可毁掉自己吃货的心,也要留住自己爱美的命。最好是两者可以兼得,一款好喝的又可以清脂调理身体的果味饮品成为了最好的选择。

沐爱果纯酵素

  推荐产品之——沐爱果纯酵素

  沐爱果纯酵素是一款纯天然的瘦身美容饮品,是从88种天然果蔬原料中精粹提取的酵素原液,不仅可以补充人体缺失的酵素成分,而且可以加快脂肪的分解速度,达到瘦身的目的。另外,果纯酵素可以分解陈堆积宿便和体内沉积的毒素,可以祛除皱纹、色斑等肌肤问题,让肌肤展现健康红嫩光泽,果纯酵素已经成为女性的瘦身美容首选宠儿。

  5.清爽排除痘印

  关键词:祛痘消疤

  如果你愿意你是愿意隔离遮盖不断覆盖,还是愿意淡妆素裹,自在风流呢?要是素颜就能将美丽完美解读,谁愿意每天浓妆上身呢?但是痘痘这个坏家伙对我们肌肤的滋扰,可不是简单的覆盖就可以解决的,尤其是加上痘痘的副产品,痘疤痘印等等,这个事情就更加不单纯了,因此,痘痘以及其副产品痘疤痘印都应该作为肌肤的副产品被完美卸载。

茱莉蔻山金车修护液

  推荐产品之——茱莉蔻山金车修护液

  此产品源自天然有机护肤品牌茱莉蔻,她坚信有机植物的力量远远胜于化学。此产品富含珍贵山金车草本提取精华,针对局部加快治疗速度,提升治疗效果。属于无香型清透液体,具备超强的渗透力。可以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去除痘疤、痘印等肌肤瑕疵。促使细胞再生,加速痘痘伤痕的愈合。于此同时还可以均匀肤色,去除暗黄,改善肌肤暗哑,使肌肤达到细致透亮的无瑕状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