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微博晒大头照 围巾包头变“切糕”姐

2012年12月27日10:22  金鹰网

  金鹰网讯(记者:陈希)今日,许久不曾在公众面前曝光的歌坛天后王菲在微博登出一张素颜大头照。照片中,一向爱搞怪的王菲眼神迷离,将一条紫红色的围巾裹在头上并称:Hi 见图如面。微博一经发出,就引来无数菲迷围观,不少网友还调侃道:“菲姐,狼外婆!”

  【相关阅读】网曝王菲17岁美照 短发清纯素颜可人

  拥有超多粉丝的歌坛天后王菲虽然近年来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不过她却是微博的狂热爱好者,时常上线与大家分享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为了一解粉丝们的“相思”之苦,今日王菲在微博登出一张大头素颜照,照片中,菲姐未施粉黛,不知是不是近期北京寒冷,她还裹上一条紫红色的围巾,眼神故作迷离状。

  照片刚一发出,立即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调侃菲姐“狼外婆来了”“喜欢你这个新造型,虽然让我想起卖切糕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