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甜美复出未见老 称保养秘诀十年如一日

2012年12月27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读:26日下午,甜歌皇后杨钰莹[微博]做客新浪聊天室畅聊即将推出的新专辑《遇江南》。十年未出新歌的杨钰莹甜美依旧,不过她表示自己保养秘诀就一句话:十年如一日。

  杨钰莹甜美复出 称保养秘诀十年如一日

  记者:当杨钰莹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当中的时候,我觉得肯定很多的人,几乎所有人都会惊叹说她怎么一点都没有变,似乎这个岁月在你身上没有留下过任何痕迹。

  杨钰莹:没有变吗,没有变的更漂亮一点吗(笑)?开玩笑了,其实所谓的逆生长真的没有,所谓的逆生长只是说你更顺应自然,我天生就是一个很喜欢沉浸在自然力的人,譬如天亮了我就想要起床,天黑了我就想要睡觉,我觉得我像一只小鸟一样,很顺应这种自然的一年四季的白天或者黑夜的这种变化,所以我想一个顺应自然的人又很简单,脑子比较简单,所以会很快乐、很简单,所以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吧。

  记者:所以你没有一些特别的方式去保养?

  杨钰莹:这个秘诀就是十年如一日,虽然你十年没有见过我,其实我只过一天,因为每天都是基本过的这种风格,简单的、自然的,所以你们只有一天没有见过,当然没有变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