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跨年献唱 解读范爷白雪美肤秘诀

2013年01月05日16:53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近日,2013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录制现场,范冰冰、谢霆锋、潘玮柏[微博]、崔健、何韵诗[微博]、郁可唯[微博]等明星齐上阵开唱。范冰冰一身淡粉色长裙甜美献唱,纯美优雅姿态酷似美人鱼。更为人艳羡的,是她那雪白通透的肌肤。今天,编辑将跟大家分享范冰冰的美白经,各位MM们也来做个雪美人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跨年献唱 解读范爷白雪美肤秘诀

  一、卸妆洁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清洁是护肤基础

  范冰冰觉得美白最基础就是要做好清洁,每次工作回家后,不管多累,卸妆是首要任务。她喜欢用卸妆油,可以彻底清除化妆品在脸上的残留痕迹。接着,还要用洗面奶再清洗一遍。洗脸时,要以温水轻柔的拍打脸部,洗净后,再用冷水反复拍打脸部,帮助脸部收缩;擦拭时,要用干净的毛巾轻轻压贴脸部。

  二、去角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的去角质法则

  冬天皮肤的新陈代谢会慢下来,很多的老废角质不能单靠自我更新,只能堆在脸上,肤色会显的暗黄,没有光泽,所以需要定期去除老废角质。范冰冰喜欢用温和性的产品,清洁力不宜过强,即使是干燥的冬天,也可以避免损伤皮肤。去角质后,她会第一时间敷上补水面膜,为肌肤注入水分,才好继续美白工作。

  三、保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的保湿法

  结构紧实的角质层、均匀的水溶脂保护层和强韧的细胞膜都是肌肤最好的天然屏障,无论它们中间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我们的肌肤都会流失水分,显得干枯暗哑。范冰冰一周会做一到两次保湿美白面膜,缓解肌肤干燥,她说,这是让肌肤水润白皙最快速的方法。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