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6大热门出游国 美妆败家专业指南

2013年01月14日07:37  时尚COSMOPOLITAN

  导读:美容编辑最常被问到的就是:“亲爱的,我下个月要去××国,有什么必购推荐?”我们为你分析六大热门出游地—中国、美国、法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这些国家的美丽秘密……

六大热门出游地美妆购物攻略 六大热门出游地美妆购物攻略

  美容编辑最常被问到的就是:“亲爱的,我下个月要去××国,有什么必购推荐?”是的,已经拿好纸笔的她们,希望我脱口而出一个大而全的Shopping list,但本着对美丽负责的态度,我只好遗憾地告诉她们,根本没有一个以不变应万变的List 供她们参考。每个人的肌肤不同、对美丽的定义也千差万别,此次我们全面分析六大热门出游地—中国、美国、法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的美妆产品,这些国家的美丽秘密。哪个国家的美妆风格更适合你?哪个品牌更符合你的Level ?哪个产品更打中你的罩门?下次出游,你的Shopping list 你做主。

美国美妆攻略 美国美妆攻略

  America美国

  每个人都是芭比甜心

  诞生于美国的芭比娃娃不仅是每个女孩童年的梦想,也是美式美丽的终极体现,《西雅图夜未眠》中的梅格˙瑞恩《风月俏佳人》中的朱莉娅˙罗伯茨,将金发碧眼的美国甜心形象深深地印在了每个人的心上,随着岁月的流逝甜姐的人选换了一届又一届,但甜度依旧如初,自信的微笑,自由洒脱又不失幽默的独特气质,让美国女人的形象显得如此鲜明。活力富有激情正是每个美国女人所要追求的美感,凹凸有致的丰满身材,健康的肤色,拒绝刻意,将性感以最自然的方式传达出来。

  眼线+ 红唇= 美国美人

  在超级大国成长起来的美国佳人,也将大家风范展示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对于护肤还是妆容,“大气”也许是对美式美容的最好概括,她们提倡简约风格,但绝不意味着粗制滥造,而是她们更加懂得取舍,将美丽的精髓锁定在了眼线和双唇的勾画,出门前她们也许不打粉底、发丝飞扬,但眼线一定要够水准。而梦露标志性的红唇就像基因遗传一样,在美国佳人的彩妆观念里延续下来,不要跟她们说什么复古也不要提什么潮流,涂红色唇膏就仿佛是一个少女的成人礼。

  超级大国超级包容

  人们常说纽约时装周是最开放、包容的时装周,很多新锐设计师的崛起都是从这里开始,只要有才华美国就给你这个舞台。其实在美国的美妆市场也亦是如此,这里不仅有全球著名的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微博]、宝洁[微博],也有一些独立潮牌,例如由Kiehl’s前高管Matthew Malin和工业设计及营销专家AndrewGoetz 共同创立的纽约护肤潮牌Malin + Goetz ,还有创始人有医药专业背景的Philosophy,其特有的Micropeel(微晶磨皮焕肤)获得全球数以万计医生的认可,并普遍使用在肌肤治疗上、以及好莱坞明星御用的皮肤科医生Dr. Fredric Brandt 创立的品牌Dr.Brandt和由耶鲁大学皮肤科临床副教授、纽约知名皮肤科医生Nicholas Perricone,M.D。所创立的保健品护肤品品牌Perricone MD,这些独立品牌也引领了美式护肤风潮。而强大的本土力量也没有阻止美国人,探索域外美妆的热情,极其务实的美妆态度,让美国人将产品使用效果的好、坏永远放在购买理由的首位,至于包装是否足够奢华、香气是否迷人优雅、品牌是否名声够响在这里一切都是浮云。因此在美国TOPNO. 1的产品绝对是应了那句话“别看广告看疗效”。

法国美妆攻略 法国美妆攻略

  France 法国

  法国女人不会老

  听到法国这个词脑海中会浮现什么?埃菲尔铁塔、香榭丽舍大道,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园?而这一切的美景都抵不过法国女人嘴角的一抹浅笑,也许全世界的女人都想知道法国女人的浪漫气质是如何修炼而成的,其实答案很简单: “足够爱自己”。她们用“慢”生活来表达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对自己的疼惜。她们有着与生俱来的骄傲,岁月不会在她们那颗热情的心上留下任何沧桑的痕迹,美对于她们而言不是一个任务,而是毕生所要承担的一种责任,一种成为法国最美丽风景的责任。

  香水是她们的外衣

  法国是香水的发源地,相传香水是路易十四的皇后为了对付她丈夫的情人,所制作的毒药,可没想到这“毒药”不仅没有挽回她丈夫的心,反而令他更加迷恋他的情人。不论故事虚实与否,香水与情爱之间却着实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如果你看过德国作家Patrick Süskind所撰写的《香水》一书,便能在紧张的剧情中,了解到十八世纪被称为世界香水之都的法国。如今法国依然是世界顶级香水的所在,Guerlain、Lanc.me、Chanel、Dior这些美妆界响当当的金字招牌,依旧保留着传统的香水制作工艺,严格限定的花卉产地,以及顶级调香师的创意,为全球女性提供纯正的法式“味道”。很多女生为选到一瓶适合自己的香氛绞尽脑汁,而法国女人则瞬间就能够决定她们需要的味道。因为她们不光用鼻子去闻,更用心、用灵魂去寻找。每个法国女人都会有很多不同的香氛,这并不是善变的表现,而是将香氛与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一种体现。你说法国女人总是能留住男人的目光?说不定也许只是中了她们的“迷魂香”而已。如果你是个香氛门外汉,那么看看法国销量排名前十的香氛,一定会发现惊喜。

  肌肤的事问花草

  对于一个护肤理念相对成熟的国家,护肤是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她们不会等到肌肤出现了问题才急忙找解药,而是一直为肌肤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科技力量硬邦邦法国女人似乎对此并不感冒,她们相信只有色、香俱佳的花草,才是她们肌肤真正想要的。Guerlain[微博]的兰花、Chanel[微博]的山茶花、Dior[微博]的花蜜、L’occitane[微博]的薰衣草等等,这些在全球享有盛名的护肤系列,均与花朵相应而生,花朵赋予出的女人,哪有不香艳的道理。

韩国美妆攻略 韩国美妆攻略

  Korea 韩国

  亲切的韩剧女主角

  如果你没有亲自来过韩国,那么了解韩国最好的窗口无疑是韩剧了。女主角们清新的外形,得体的衣着,没有烈焰般的红唇、夸张的眼线,但时刻伴随着令你感觉无比亲切的妆容。她们热爱彩妆,但绝不会依靠眼线笔、唇膏、腮红来为自己凭空化出个优点,而是用娴熟的化妆技巧,聪明地放大自身的优势。正因如此,即使国民遗传丹凤眼比例明显高于其他国家,她们也能扭转颓势,将丹凤眼的美感发扬光大。没有高高在上的女神做派,邻家女孩的形象让她们在亚洲范围内很受欢迎。

  天生丽质不自弃

  也许你会说,韩国不存在天生丽质,蓬勃的整容行业,让韩国充斥着令你“傻傻分不清”的人工美人,不过我想告诉你的是,她们个顶个的好肤质可真是货真价实,当然这少不了韩国气候的帮忙,但更主要的是她们有着正确的护肤理念。在韩国,美妆品牌的定位十分清晰,不论是在校学生还是退休在家的阿姨,都能很轻松地找到适合自己使用的产品,无论是价位还是功效都恰到好处。除此之外,她们有着良好的保养习惯,不仅依靠护肤品来帮忙,在饮食和生活习惯上她们都相当注意,多喝水、多食蔬菜瓜果、多运动、是每个韩国女孩对自己最基本的美丽教条。

  潮起潮落的美妆界

  飘到国内的“韩”流,不知是否让你感受到了,“韩”潮来的快去的也快的现象。其实在韩国国内流行文化也在以令人吃惊的速度被飞速消费着。在美妆领域,潮流怪圈也同样横行。就像蜗牛黏液这个护肤概念的抛出,让韩国的货架上一夜之间摆满了据说是用蜗牛黏液制作出的化妆品,一时间,男女齐上阵,恨不得你要是抢不到一瓶“蜗牛”产品,你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直到韩国报道此类产品存在一些不实信息后,大家才恍然大悟。在这里要提醒各位,韩妆虽“貌美”,挑选需谨慎,切勿让“韩”流冻住双眼。进驻中国并且发展良好的绝大部分韩妆都是韩国最大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子品牌,这一集团在韩国美妆界拥有绝对的统治地位,也是输出韩系美妆文化的重要平台,集团旗下的Laneíge[微博]、Mamonde[微博]、雪花秀[微博]、Innisfree[微博]等品牌,在本土早已经受住了市场的反复检验,如今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青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