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领衔刘晓庆压轴 明星“不老传说”

2013年01月14日10: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娱乐圈有个“不老传说”阵营,目前网友公认的不老传说有39岁的林志颖[微博]、42岁的杨钰莹[微博]、44岁的伊能静[微博]、47岁的周海媚[微博]、48岁的李楠[微博]、58岁的刘晓庆[微博],你觉得还可以加上谁?

  娱乐圈是一个盛产“不老妖精”的地方,有众所周知号称“不老娃娃”潘迎紫[微博]谁能相信她今年其实已经64岁了?有永远的白娘子赵雅芝[微博];有青春玉女的代言人周慧敏。其实,很多明星因为靠脸吃饭,所以相当注重保养。其实相差几岁的人,在相貌上不会让人感觉有太大差异,但是在明星中我们却发现差异这个问题还真的存在。要说明星是最会保养的了,都怕自己变老,什么先进的美容产品都不会放过,自然会比咱们普通人显得年轻肉嫩,有些明星却没那么在意,结果差异就这样产生了。

  更多不老神话:【关之琳开微博 3大50+逆天微博女神谁最嫩

               【66岁潘迎紫透视装亮相 容颜不老媲美80后

               【钟汉良林志颖同岁PK逆生长 盘点那些逆生长大叔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