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曝光化妆前后面貌 Sunny自曝像男人

2013年01月15日10: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正在通过新曲《I Got A Boy》展开活跃活动的少女时代在KBS脱口秀节目《你好》中,爆料成员们化妆前后的对比面貌而引起关注。

  当天在节目中,少女时代成员们被问及化妆前后差距最大的成员时,一致回答所有的成员都漂亮。不过对此孝渊坦率的说,更喜欢自己化妆以后的样子,引得现场一片笑声。

  接着主持人李英子追问道:“我收集到了Sunny在化妆前后不同的情报。”对此Sunny说道:“我有少女时代Sunny和顺圭(本名)两种面貌。”“变身顺圭时会把头发都梳起来,成员们也说像男人。一起住的成员们有时也会吓一跳。”对此在一旁的成员Tiffany说到:“Sunny剪短发之后,感觉更加Boyish了。”

  另外,少女时代六名成员(泰妍、允儿、Jessica、Sunny、Tiffany、孝渊)出演的KBS脱口秀节目《你好》将于14日晚播出。

  少女时代全新年历曝光 九人九色美貌PK

  如果你喜欢少女时代,她们的全新年历你决不能错过!9个人9种美丽,即是耀眼大赏,又是美貌PK赛,快来收藏吧!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