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囤货两不误 跟着Kevin购to英国

2013年01月18日00: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到了绅士的国度英国,美妆该买些什么?无论英国引进多少外国美妆,其本地美妆一定不会受到影响,可见英伦美妆在她们心中的地位。

Kevin

  作客嘉宾:Kevin[微博]:台湾著名造型师。

  Q:男人讨论天气 女人讨论啥

  A:女人的永恒话题——如何更美,相信这也是全球女性的共同话题。伦敦女性的彩妆除了传统意义上,优雅复古的一派,也会有与时代接轨,富有创意和个性的一派。像是ILLAMASQUA这个牌子,就是英国本土的一个年轻又有个性的英国彩妝品牌。专业级彩妆,有着英国版Make up for ever之称。它的眼影显色度都极好,大爱这只黑色口紅,以及贴满水钻的假睫毛!而且,很重要的是性价比很高,很多产品都只卖十几磅。

  说到英伦经典,莫过于这个品牌——Burberry。他们家的彩妆虽然现在也内地也有的卖了,不过原产地购买当然是相对便宜。包装很特别!Bburberry的经典条纹图案遍布外包装和内容物周身。除此之外,产品的开关都采用了轻触式磁石的设计。

  到英国,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The Body Shop。物美价廉,而且在牛津街上,走几步就是一家。他们家最有名的当然是接骨花木的眼胶,据说这也是戴安娜生前的最爱。其他值得购买的产品还有维他命E眼霜,茶树油急救棒。我这次购买的是安神护理系列。包括身体乳,精油。

  物美价廉的彩妆品还有RIMMEL LONDON。始创于1834年的英国品牌,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化妆品牌之一。 代言人是KATE MOSS,还有滨崎步!眼影颜色很大胆,性价比也高!

  Boots是超过150年历史的英国美容及护肤品牌。在英国拥有超过1400多间门市,种类繁多,有自创品牌,也代销很多大牌美妆品。自创品牌很便宜,物美价廉,像这只Boots no.7腮红膏还不到10磅。在英国不仅一般大众会用,也深受名人,甚至是皇室的喜爱。药房起家的Boots,无论彩妆、保养、还是身体、洗发化妆系列,全部坚持使用天然原料,并经过皮肤过敏测试。 No.7是Boots家族中历史最悠久的一个系列,从1935年至今已有70年的历史,期间经历5次更换包装,依然屹立不倒。Boots小黄瓜水:Boots的另外一款人气产品,保湿,美白,去黄气。

  Q:购买美妆品注意什么

  A:了解品牌是否是英国原产地,这很重要,因为价格上会便宜很多。另外在英国购物,除基本食品和书籍外,都要付增值税(Value Added Tax, VAT)。 VAT最高可达17.5%。商店的价格标识中,如非注明,即是已加上VAT的。如你在3个月内永久离开英国,你可向商店声明要求退税。商店一般会给你一张退税表格,由你填写然后由商店签字,在你离境时可在机场退税处退税。使用银联卡刷卡消费购买美妆品,很多地方都会有折扣优惠,购买前要留心商店收银台前是否有银联标示。

  Q:哪里扫货最舒心

  A:来到伦敦一定要逛Oxford Street——牛津街。长约2.6公里的街道两边,目满了大大小小的商铺,总计大概超过500个!算得上是欧洲最大的购物街!牛津街从Marble Arch开始作为起点。街道两侧的店铺品牌,即有所有你想得到的奢侈品专卖店,也会有物美价廉的平明品牌,像是H&M,ZARA,GAP,不但货更全,单价跟国内比也有很大的差价!而且买够30磅还可以再退税!所以如果你的目标不单纯只是买名牌,这些地方也是可以逛一逛的。另外还推荐两个国内不太容易见到的英国本土大众品牌:TOPSHOP:是英国最成功的大众流行品牌,一层是包包,首饰,裤袜,以及化妆品;地下一楼是一望无际的女装卖场;楼上两层是男装卖场。Miss Selfridge:是适合年轻女生的流行服饰。款式偏甜美可爱风。但是历史很悠久,1966年就成立啦!而且还是第一个在伦敦公车上打户外广告的服饰公司哦!Oxford Street大大小小的综合性百货公司其实很多,时间如果紧张,值得一逛的,个人比较推荐Selfridges。这里的环境很好,光看外面的橱窗陈列,每一个橱窗都像艺术品展览,你就知道里面也一定不俗啦!精品的打折力度也够狠!只要一到打折季,牛津街满街都会是Selfridges的购物袋,可见它有多受欢迎!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