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囤货两不误 跟着小P购to韩国

2013年01月18日00: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上至大妈下至少女,韩国女人都疯狂的热衷保养和微整形,其实有很多值得我们借鉴学习的地方,跟着小P老师[微博]购to韩国吧!

小P老师

  作客嘉宾:小P:著名造型师,PS造型艺术总监。

  Q:当地人最爱的品牌有哪些

  A:除了大家熟知的兰芝、谜尚、梦妆、雪花秀等品牌,在韩国非常热卖之外,另外还有一些目前国内暂时没有的,比如its skin、iope、Ohui、爱丽等品牌在韩国也很受欢迎,尤其是爱丽因为价格亲民,包装设计可爱,又同时有面部、头发、身体用到的护肤品及各种彩妆,所以广受学生们的推崇。

  Q:购买化妆品,语言会有阻碍吗

  A:这个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啦!其实走在韩国的街头你常常能看到很多中国人,而且随着我们国内生活质量的提升,在国外的购买力也越来越强,所以很多sales都会说中文,退一步讲,即使没有特别畅快的语言交流,只是光看到化妆品的包装就会大概清楚它的用途,而且口碑优秀或者热卖中的产品都会在最醒目的位置摆放。

  Q:哪些关键词在韩国特别火

  A:说到最热门的单品哦,BB霜当然要排在第一位啦!韩国的BB霜最大的特点就是涂抹之后非常自然,好像天生就拥有很完美的肌肤,而且随着不断的改良,现在的bb霜大都含有护肤功效,不管是成分还是色调都非常适合亚洲女生来使用,还有就是动物护肤,在崇尚天然的植物护肤风潮过后,动物护肤的概念越来越盛行,除了我们常常提起的蜗牛护肤,还有蛇毒和蜜蜂护肤也很流行,另外韩国女生会很重视自己的底妆,除了各种妆前品的准备外,减龄又突显肌肤质感的丝绒底妆也很流行。

  Q:韩国微整形都靠谱吗

  A:韩国的微整形行业在亚洲非常有名,但是如果一定要在韩国做微整形的话,必须要在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如果有朋友已经做过的地方就更好啦,这样就大大降低了风险。其实看微整形的效果如何,后期的保养很重要,有的项目还需要3-6个疗程周期性进行,这样会大大增加时间和金钱成本,如果你不是因为某个有名的医生慕名而去,那么购买一些有口碑并且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也非常不错,不用担心微整形带来的风险,同时在日常的护肤中又能亲眼见证肌肤一天天变美的过程,这也是一件非常愉快的护肤体验。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