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囤货两不误 跟着李云涛购to法国

2013年01月18日00: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到了浪漫的法国,一切都是那么梦幻,药妆!香水!学会优雅的生活!一个都不能少!

李云涛

  作客嘉宾李云涛[微博]:美妆专家、著名整体造型师,著有《美妆秘技》《美丽认证》等。

  Q:为什么法国女人不会老

  A:法国女人进餐也不忘用脑袋,离开餐桌时不会撑得半死,也不会饿肚子。在法国留学时候我发现,法国女人一天一定吃三餐,而且宁愿吃一片上好黑巧克力,也不要一打廉价的士力架。她们不吃“无脂肪”、“无糖”或是任何经过人工方法剥夺自然风味的食物。她们并不常秤体重,宁可以双手、双眼、服装记录自己的身材。同时,新鲜、多样、均衡、享受,这不仅是保持窈窕的饮食原则,也是法式美好生活的方针。

  Q:妆发如何体现优雅

  A:几乎各个年龄段的法国女性(除了青少年)都尽可能少地使用彩妆,厚的粉底可能导致增加皱纹和凹陷。使用的彩妆的女星会确保粉底与皮肤相适应,常常在做完保湿之后再涂,目的在于尽可能看上去自然些。在眼皮上涂一点眼影,用一些睫毛膏,可能有时会画一点眼线和唇膏。法国女人很重视脱毛和美发,上了年纪的女性偏爱脱毛,摆脱腿部和腋下不需要的东西。为了让头发尽可能美丽,她们每三至四周都要修剪一次头发以及适当染发。数量众多的美发沙龙和低廉的价格使得日常护发十分便捷。而且她们习惯在热水洗头之后再用冷水淋浴一遍,之后使用护发素和其他护理,有助于“加速循环”。

  Q:香水——女人的外衣,那些香水不可错过

  A:Acqua di Parma(此品牌还是香薰蜡烛比教出名)、Annick Goutal很多不错、Jo Malone老佛爷就有卖、Creed 不用多说了,够老够古董、The different company 爱马仕出品、还有Parfum d'Empire,桂花香水的典范。

  Q:囤货品牌清单

  A:兰蔻、迪奥、香奈儿绝不能错过,娇兰、碧欧泉、娇韵诗、希思黎这类也都是不错的选择。或者干脆去丝芙兰,基本很多小众品牌也可以找得到。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