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囤货两不误 跟着尼可购to美国

2013年01月18日00: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哇!到了美国购美妆,你还能找到重点么!既想多囤货,还想要划算,哪的跟着尼可[微博]一起购to美国。

尼可

  作客嘉宾:尼可:资深美容专家,跨媒体美容护肤意见领袖,中国流量第一的美容博客,芳玑品牌创立者。

  Q:她们更爱素颜or浓妆

  A:日常大多美国女人都会化淡妆,职场女性化妆也属于一个礼仪。一般比较注重于眼部的修饰,欧美人的眼窝比较深邃,很适合画眼影。

  Q:什么时间去买最划算

  A:一些比较重要的节日,商家都会有相应的促销活动,例如memorial day以及和感恩节有同等位置的president day,不过年底的两个月折扣力度相对大且集中一些,因为连着是两个比较重要的两个节日感恩节和圣诞节,紧接而来又是新年的元旦,不少商家都不会放过这个年末销售旺季的。

  Q:谈钱色变(嘿嘿) 关于购物税

  A:销售税是美国消费税的一种常见形式,是一种地方税,美国州市各级议会在获得上级议会的批准后,都有权根据当地经济实际情况及政策目标确定销售税率的高低。除少数特定商品外,无论是到商店购物,到饭店住宿用餐,还是到停车场停车,凡是要花钱的地方差不多都要支付相当于售价3%至9%的销售税。纽约与新泽西州只有一河之隔,但纽约的销售税率高达8.25%,而新泽西州的销售税率只有4%。所以一定要提前了解目的地当地和周边各州的税率,提前做好购物准备。

  免税商店也是降低花销的不错选择,在各个国际机场都有,向即将离境的客人提供服务。在免税商店购物后,你是不能直接拿到商品的。营业员看了你的机票之后,会记下你的航班,然后在你登机前,送到你等待航班的地方。这样做的目的是保证是离境的游客购买商品,不然的话很多当地人也去机场免税商店买东西了。

  Q:在美国有什么推荐的产品?

  A:我比较钟情于一些成分和功效性较强的产品,比如我年末榜单多次上榜的Afirm 3X精华,这款可谓是全效精华,对抗老、皱纹、美白都有一定的效果。另外Alpha Hydrox的果酸体乳也是我比较钟爱的,长期使用对于身体皮肤的角质、肤色都有很好的改善,不少人有背部长痘痘的问题,也可以试试这款体乳,价钱也是相当的划算。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