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10年未见老 5大女星不老神功揭秘

2013年01月23日08:03  《红秀GRAZIA》

  导读:10年过去了,她们竟然都没老?我们挖出了她们10年前的照片,供你仔细地进行前后对比。如果你问她们练了什么不老神功,告诉你吧,除了微整,掌握肌肤命运咱还有别的法子!

  如果我们说,规律的作息和健康的饮食,外加经常运动能让你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10岁,你肯定说我们图省事唬弄人,但看看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哈利·贝瑞(Halle Berry)、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真实案例,你还这么想吗?其实只要每天做一点小改变,坚持7小时的充足睡眠,彻底清洁你的皮肤,减小电磁辐射和臭氧对皮肤的伤害,提高蛋白质和坚果的摄入量,你现在就能决定未来10年里你的肌肤状况会怎样。

Gwyneth Paltrow Gwyneth Paltrow

  29岁-40岁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

  保养方法:不吃红肉,只吃鱼和禽类,保持每周六天每天两小时的运动,并且每10天更换一次健身项目。热衷于“清肠”,三周内不吃肉类、谷类、酒精、调味品和饮料。

Halle Berry Halle Berry

  36岁-46岁

  哈利·贝瑞(Halle Berry)

  保养方法:每餐都摄取蛋白质、糖类、纤维、脂肪和水5种营养素,不吃油炸食物和糖类食品,最爱鸡、鱼、蔬菜和糙米。

Jennifer Aniston Jennifer Aniston

  33岁-43岁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保养方法:经常做激光焕肤术,涂抹含有活性晶体的Euoko颈部保养霜(450美元),每周3小时的私人瑜伽课程,营养师Carrie Watt上门服务。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

  32岁-42岁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保养方法:她曾为自己的美臀投保了2.5亿美元,她偏好有氧健身运动,饮食方面,她从来不会强迫自己不吃某些东西,只是会克制自己不吃太多。

Nicole Kidman Nicole Kidman

  35岁-45岁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保养方法:长年坚持慢跑、瑜伽时会抹瘦身霜。并且崇尚自然护肤,她经常会用含玫瑰精油的乳霜按摩肌肤,可帮助肌肤保湿,促进细胞再生和修复。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