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生活恶习让你提前衰老

2013年01月23日08:03  《红秀GRAZIA》
变老TOP1:每天睡眠不足7小时 变老TOP1:每天睡眠不足7小时

  变老TOP1——每天睡眠不足7小时

  变老原理:晚上11点到次日凌晨3点是人体肝、胆的排毒时段,如果这两个器官没有得到充分排毒、休息,在皮肤上的表现也是立竿见影的,粗糙、暗沉、青春痘。不仅是如此,长期下去更会危及健康。所以有“没睡好,多少护肤品都不救不了”的说法。

  这些器官都需要在睡眠时间排毒:

  PM11——AM1(肝:肝排毒不好容易产生偏头痛,面色蜡黄,情绪容易抑郁)

  AM1——AM3(胆:长期下去身体抵抗力会下降,脸色暗沉,易长斑)

  AM3——AM5(肺:肺部若有过多滞留废积物会引起肺部呼吸不畅,出现咳嗽、气喘等症状)

变老TOP2:长期待在空调电脑房里 变老TOP2:长期待在空调电脑房里

  变老TOP2——长期待在空调电脑房里

  变老原理:空调房干燥、不通风透气的环境会造成皮肤水分不足,胶原蛋白流失。而我们长期待的空调房里一定还会有电脑,电磁波会直接对我们的面部皮肤造成伤害,可以破坏皮肤中的胶原纤维,加速肌肤老化。常常使用电脑的童鞋就会有干皮更干,油皮更油的体会。办公室里,打印机、复印机、扫描器都是电脑的帮凶。

变老TOP3:素食主义 变老TOP3:素食主义

  变老TOP3——素食主义

  变老原理:越来越多的女生喊着减肥的口号加入了素食大军,但不科学地吃素,更容易引起肥胖、高血压等症状,并且提前衰老。因为长期吃素,人体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的比例会失去平衡。除了达不到减肥的初衷,还会造成消化不良、记忆力下降、免疫力降低等问题。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