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

2013年01月23日11:30  太平洋女性网
宣萱童年照 宣萱童年照

  宣萱

  童年的她:宣萱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精灵可爱,招人喜欢。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来脸上的肉嘟嘟的,五官十分精致小巧。

  现在的她:不翻资料,难以发现,宣萱今年竟然已经40+了。不过她还是拥有着少女般的活泼,2012年的她还剪了bobo头,更显得年轻。不过脸上的皱纹较之前几年明显多了很多,眼角的皱纹、法令纹都能很清楚的看到。

  变靓支招:女人40是一个急需保养的年龄。不仅在护肤上要遵守滋润、抗老双重防护的原则,还要有充足的睡眠、健康的饮食、合理的运动,缺一不可。最重要的是,要像宣萱一样拥有少女般的心态,面对生活。

林峰童年照 林峰童年照

  林峰

  童年的他:在TVB男星中,林峰的五官算是比较秀气的。小时候的林峰十分可爱,脸圆圆的。脑门很大,不过眉毛过于浅淡,眼睛也不算大。

  现在的他:长大后的林峰那真的是型男一枚,浓浓的眉毛,双双的眼皮,虽然不大但是眼神十分迷人,性感的厚嘴唇,古铜色的肌肤,斜刘海遮住了他偏大的脑门,十分帅气。

  变靓支招:眉毛淡、脑门大算是林峰五官中的缺点。不过眉毛、睫毛不仅可以通过化妆工具来修整,还可以用一些睫毛滋养液等产品来促进毛发的生长。脑门大的MM可以留个刘海。

黎姿童年照 黎姿童年照

  黎姿

  童年的她:小时候的黎姿就已经是标致的鹅蛋脸,笑起来淡淡的梨涡十分可爱。浓眉大眼,五官几乎无可挑剔。

  现在的她:40+的黎姿,相比其他同龄女星,要显得年轻很多。即便素面朝天,也有着小女孩一样的娇好面容。可以看出,小时候的黎姿眉尾是下垂的,现在的她修整了眉毛,显得精致很多。瓷娃娃一样的白嫩肌肤,吹弹可破。十分有气质,是个标准的大美人。

  变靓支招:眉毛是变美的很重要的部分,因为不同的眉形,给人的印象不同。这张照片中的黎姿的眉形偏平直眉。这种平直眉不仅能够柔化五官,而且还能显瘦,让你看起来更温婉迷人。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