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粗粮 揭秘8位当红女星排毒美容术

2013年01月24日08:09  《风尚志》

  导读:对于永远要保持光彩照人的女星来说,怎能允许毒素沉淀带来的黯淡?听听Liv Tyler、Nicole Kidman、Emma Watson等一众女星的排毒秘籍吧,这些拿来就用的妙招,闪烁着内外兼修的光芒,帮助身体排出负能量。

  轻熟女的排毒术

  和青春期彻底谠再见,排毒让肌肤保持自然状态就好。

Jennifer Lawrence 运动排毒 Jennifer Lawrence 运动排毒

  Jennifer Lawrence 运动排毒

  炙手可热、灵气十足的好莱坞新晋女星Jennifer Lawrence,近日真叫风光无限,因在影片《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中的出色表演,很有可能被奥斯卡提名最佳女主角,届时,颁奖季红毯上一定少不了她的曼妙身影。

  但要说到排毒修身,J-Law的方法颇为传统:“我是运动狂!排毒首选必须是运动!即使工作再忙,每天都会去健身房运动2小时。演员无法做到健康作息,就只能依靠运动来调理了。”

  专家解析:运动排毒非常适合都市OL,出过一身汗,体内毒素也会跟着排出体外。虽然工作繁忙,但其实利用平时的通勤时间也能做运动。我们可以每天上下班途中提早下车,快速步行一段路;可以舍弃拥挤的电梯,尽最大可能爬几层楼梯;可以晚餐后陪同父母或爱人去公园快走慢跑……这些都在帮你运动排毒,选择喜欢的方式,融入日常生活中,才是聪明的排毒方法。

Emma Watson 喝水排毒 Emma Watson 喝水排毒

  Emma Watson 喝水排毒

  Emma Watson从当年的《哈利·波特》完成演艺事业的“毕业典礼”后,出落得越发美丽。看着她长大的我们惊奇地发现,小魔女更迷人更有女人味了!

  透露美丽秘籍时,Emma坦言自己最推崇“柠檬水排毒法”,一天一杯养成了习惯,据说她就是靠这个方法减去恼人的Baby Fat。重点是:不要用过热的水来泡,那样会损失柠檬的香味和营养价值,排毒的效果也不会达到最佳值。

  专家解析:每天早上坚持空腹喝一杯柠檬水,是不少美女明星直坚持的排毒方法。因为柠檬水不仅能有效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美白亮肤、清肠以外,还有解渴以及冲淡食欲的作用。被微胖烦扰的你,如果工作生活压力大,来不及运动:同时又经常会有食欲不开、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就可以试试每天起床喝杯柠檬水,能帮助体态越发纤瘦。

Emma Stone 粗粮排毒 Emma Stone 粗粮排毒

  Emma Stone 粗粮排毒

  另一位Emma,石头妹Emma Stone,也是新晋美国青春喜剧头牌少女。在出演了多部票房火热的喜剧片后,成为了新版“蜘蛛侠”的高中初恋Gwen,而且她还与男主角Andrew Garfield假戏真做,从银幕情侣交身现实版好莱坞Couple!

  要说Emma Stone的排毒方法,就更加值得效仿了:“我的秘诀是早餐,它就是一天正能量的开始!只消每天早上吃几颗核桃,都不用减肥,就能保持身材,顺便规律排毒!”

  专家解析:利用核桃等粗粮中的膳食纤维来促进肠道蠕动,的确能起到排毒养身效果。我们都知道粗粮中蕴含大量膳食纤维,而这些膳食纤维虽然不能被人体消化利用,但却能通肠化气、清理废物,促进食物残渣尽早排出体外。粗粮早餐不仅排毒,而且够营养,让吃货忘却零食的最好办法,还可以按照身体所需的营养调配,及时补充养分和排毒。

Nina Dobrev 泡澡排毒 Nina Dobrev 泡澡排毒

  Nina Dobrev 泡澡排毒

  电影圈里有“暮色情侣档”,电视圈里也有“吸血鬼恋人I’——因美剧《The Vampire Diaries》一炮走红的Nina Dobrev相貌甜美、身材魔鬼,和剧中男主角饰演者lan Somerhalder更是现实版的神仙眷侣。

  Nina曾是奥运会体操运动员,对如何保持完美身姿、维护良好体态有自己的独特招数。她的排毒方式便是泡澡。结束一天的工作后,泡进浴缸舒缓身心、疲劳不再的同时也能帮助毒素排出体外。

  专家解析:泡澡绝对是帮助肌肤排毒的好方法,可将积存在皮下组织内的酸性废物冲洗掉,将滞留在身体的二氧化碳及不好的物质代谢出来,从而使肌肤变得健康有弹性。天然浴盐和芳香精油是排毒泡澡的首选,在浴缸中加入浴盐和迷迭香、茶树及柠檬精油,会起到不错的排毒效果。在中医学看来,利用能刺激循环的蔬果浴、温泉浴、药浴等,也能为体质带来明显的帮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