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柯震东酷似姐弟 娱乐圈“龙凤胎”盘点

2013年02月17日07:5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近日为了宣传电影《在一起》,宅男女神Angelababy和宅男柯震东两人一起为某杂志拍摄大片,在戏里两人是情侣,在戏外两人在镜头面前默契感十足,无论动作还是面容,都十分神似契合,颇有兄妹同台的错觉。

Angelababy和柯震东酷似姐弟 Angelababy和柯震东酷似姐弟

  从整个面部轮廓来看,两人的都是属于的俊俏的脸型。Angelababy是典型的锥子脸,瘦尖的脸庞,精致无可挑剔的五官,另外Angelababy的眉毛不是柔和的,而是有点英气的剑眉;相反柯震东的脸不是传统观念的男人宽阔五官,而是瘦长的脸型,少了点大男子粗矿的气息,所以两人放在一起看就很有兄妹的契合感觉。他们最相似的地方要算耳朵了,都是典型的招风耳。

  当然了,他们除了外貌上的相似之外,还有个很重要的点就是气质的相似。一个是宅男女神,一个是宅女男神;一个是美女,一个是俊男,气质很难不契合吧。

  纵观娱乐圈,见得多的比较多的同性明星撞脸。其实异性撞脸也有不少的,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那些酷似“龙凤胎”的面孔,估计你也会为这样的大发现笑翻了哦。

钟嘉欣VS吴尊 钟嘉欣VS吴尊

  钟嘉欣VS吴尊

  一眼看去,两个人的脸部轮廓几乎是一模一样的,连弯曲的角度都几乎一致!再看看鼻子,都是较尖的勾鹰鼻子,而嘴巴和牙齿就更像了,都是小小的薄唇,连笑的弧度都差不多。要说两个人还有哪一点不是很相似,那就是吴尊的整个脸的面积要比钟嘉欣的要小一点了。

陈坤VS袁泉 陈坤VS袁泉

  陈坤VS袁泉

  看到短发的袁泉,你是不是也有陈坤袁泉傻傻分不清的错觉啊!很多网友一直认为两个人有血缘关系,要不然怎么会长得那么像啊。都是较明显的双眼皮,眼窝都比较深,笑起来突出的颧骨弧度,简直是同一个人。而刚好袁泉长得又是女性中偏男性的样子,而陈坤整个气质又偏阴柔美,要说是同一个妈妈生的没有人不相信的吧。

姚晨VS李菁 姚晨VS李菁

  姚晨VS李菁

  咋一看,姚晨和李菁并没有很相似,但还是有几分相似,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像,都有很单纯憨厚感。都是尖长的脸型,而且嘴巴都是比较大的,笑起来有大大括号,大大的眼睛但是也有较大的卧蚕,不过姚晨的脸较大,李菁脸较尖小,姚晨看起来要好看很多。

李宇春VS姚明 李宇春VS姚明

  李宇春VS姚明

  一个是超级女声冠军,一个是篮球明星,本来是八竿子打不到的,但是他们都长了同样的一样国字脸,而且嘴巴都有点瘪瘪的感觉,眼睛都较小,有点内双的。李宇春的脸型是有点怪的,她的右脸有点女性化,较柔和,但是左脸就较男性化,线条较硬,看起来两人的确有几分相似。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