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唇手术注射宁少勿多 以防整成“香肠嘴”

2013年02月18日07:36  金羊网

  导语:MM们都羡慕别人性感水润的双唇,很希望自己也能够拥有一个“让人想要亲一口”的粉嫩嘴唇。怎样使自己的嘴唇变得性感丰满、粉嫩水润成为了许多爱美女性的追求。

丰唇手术注射宁少勿多 以防整成“香肠嘴

  关于丰唇的方法,主要有手术和非手术(注射)两种方式,但由于手术增厚红唇存在创伤大、恢复时间长、容易留下疤痕、效果有限等缺点,人们更愿意选择非手术注射丰唇来改变自己不够饱满的唇部。而且随着整形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注射美容材料也给患者带来了福音。

  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法

  推荐指数:5星

  自体脂肪丰唇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经体外处理成为脂肪颗粒,然后注射到唇部。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

  优点:比较安全,自体脂肪无排斥反应,脂肪成活后唇形维持时间长。

  缺点:需要麻醉、多次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会被人体吸收消失一部分,所以往往需要多次注射。

  玻尿酸(透明质酸)丰唇

玻尿酸(透明质酸)丰唇法

  推荐指数:4星

  玻尿酸丰唇运用的原理是玻尿酸,原本是人体多种组织含有的成分,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适用于唇部需要轻度到中度扩张的人。

  优点:其具有低敏性和无排异性,安全,恢复快,自然。

  缺点:只能持续4~8个月,需要定期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胶原蛋白丰唇

胶原蛋白丰唇法

  推荐指数:3星

  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只需要轻微扩张唇型的人。

  优点:技术含量较低,不超过10分钟就能完成。

  缺点:持续时间较短,需多次注射。

  伊维兰、爱贝芙等丰唇

伊维兰、爱贝芙等丰唇法

  推荐指数:3星

  它们均属于进口高分子注射性材料。由于较为黏稠,一般要注入皮肤的较深层。如注入过浅,局部会发白、触之有较厚的感觉。

  优点:存留时间长。

  缺点:价格昂贵,少数可能会引起慢性肉芽肿。

  特别提示

  初次注射宁少勿多 以防造成“香肠嘴”

  许多女性还有这样的担忧:丰唇后不是性感的厚嘴唇,而是红肿的香肠嘴。陈元良表示,要避免香肠嘴,术前的设计很重要,必须根据自身的面部特点设计符合自身条件的唇形,不能盲目追求。另外,初次注射材料时应坚持宁少勿多的原则,若注射不够,后期还可以补充注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