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口碑榜达人小小开心果分享护肤心得

2013年02月20日14: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护肤的哪一个环节最应该重视?大家最常遇到的护肤困扰是什么?想知道美容达人们的答案么?美妆口碑榜请来美容护肤达人小小开心果[微博]与你分享她的护肤心得。

美容护肤达人小小开心果 美容护肤达人小小开心果

  新浪女性:你最重视的护肤环节是什么?为什么?

  小小开心果:护肤每个环节都不能缺失,如果说最重视的环节是那个,那对我来说无疑是卸妆,无论化妆与否卸妆是每日晚间必做的护肤步骤,且不说彩妆、隔离这些必须靠卸妆才能卸除的护肤产品,这空气就已经够糟,帝都这段时间污染物PM2.5都爆表了不,魔都也好不到哪里去,每天擦拭下来的化妆棉一看就够恶心的,点点黑色污迹都是附着在肌肤上的脏东西,不卸除,后面的护肤简直就是白做,还加剧肌肤负担来者。

  新浪女性:你最大的护肤烦恼是什么?

  小小开心果:若说起最大的护肤烦恼,其实挺在意去角质这块,少不更事那会跟风去角质,结果一不小心过了度,脸颊的肌肤和鼻翼的肌肤其实被伤的很深,肉眼就能看到的红血丝,每次看到都挺揪心,可必要的去除老费角质工作又不得不做,只得慎之又慎。

 

 

 

 

  新浪女性: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小小开心果:每个人对于护肤品都有自己的偏好。如果按功效来分,个人最爱的莫过于保湿类产品;按系列来分最爱精华类产品。保湿的轮性价比来说牛尔老师Naruko 森玫瑰系列绝对是大爱,介绍给周围不少朋友,也都说赞。他家超小分子乳液用在同系列精华之前,吸收快、不粘腻,保湿效果也一流;精华用的最长的一款莫过于雅诗兰黛ANR,朋友说这是我的真爱,用完过几瓶早已不记得了,从老版本到新版本身边没断过倒是真的。

  新浪女性:你目前最长草的新品是?

  小小开心果:HR赫莲娜极致之美菁华修护滋养霜是最近比较长草的单品。年纪上去了,开始越来越关注抗老修护类产品,也用过不少HR的护肤单品,对于这款新品还是挺长草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