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整容时代 6大整容模板女星美貌PK

2013年02月25日11:4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现如今,整容已经不是娱乐圈的人的专属了,很多稍爱美的MM们对整容都有蠢蠢欲试的冲动了。而娱乐圈美女云集,因此很多女星自然是整容最佳的参考模板。而这些整容女星模板美貌风格都迥异,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完美五官模板:范冰冰 完美五官模板:范冰冰

  完美五官模板:范冰冰

  可模仿部位:瓜子脸、杏仁眼、樱桃嘴

  在去年年度评选中中范冰冰被评为最美丽的女人。范冰冰五官的轮廓很分明,如用刀切割的锥子脸,杏仁眼、樱桃嘴,是典型的中国式美女,同时结合了古典和现代气质。那吹弹可破的陶瓷肌肤,还有那双魅人心魄的眼睛,都是极为完美的。

性感美模板:舒淇 性感美模板:舒淇

  性感美模板:舒淇

  可模仿部位:性感厚唇

  说到性感美人就不得不提舒淇,很多人说不喜欢她的又大又厚的嘴唇,也有人觉得她两眼之间的距离过长。但是舒淇那厚厚的嘴唇偏偏是迷倒众多男人很的性感武器。舒淇五官分开看都不是算很美的,但却是属于五官组合起来很有味道的女人,两个非常深的酒窝配上性感的嘴唇和胸部自然是性感美的代表了。

标致大美女模板:高圆圆 标致大美女模板:高圆圆

  标致大美女模板:高圆圆

  可模仿部位:鼻子,眼睛

  高圆圆浓眉大眼,高鼻梁,小嘴唇,一眼看去就是传统标致定大美女的类型。这个被男友誉为“北京第一美女”当然有她的漂亮之处,高圆圆的鼻子和眼睛都是很出彩的,高度和圆润度都恰到好处的鼻子,可以用“秀美”来形容,而浓眉大眼也让整个人非常灵动和有气味,是高大的气质美女典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