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气质美型模板:汤唯

2013年02月25日11:48  太平洋女性网
独特气质美型模板:汤唯 独特气质美型模板:汤唯

  独特气质美型模板:汤唯

  可模仿部位:脸型

  汤唯的五官拆开来看,并不出彩。但是整体上线条平和优雅,曾有美国杂志发行人这样评价汤唯:她的脸是很纯净的亚洲脸庞,我想这就是很多人想追求的美丽脸蛋。张爱玲在书中描述王佳芝是六角形的脸,这和汤唯的脸型是很吻合的,这样的脸型很好上镜,而且显消瘦,更有文艺韵味的独特气质。

典雅美型模板:周慧敏 典雅美型模板:周慧敏

  典雅美型模板:周慧敏

  可效仿部位:嘴巴、柳眉、气质

  可以说,香港第二代“玉女掌门人”周慧敏是从20岁一直美到了40岁。五官精巧,眼睛很大,高度的近视也掩盖不住清澈见底的双眸,而她的鼻子不算太高却很清秀利落;嘴巴小巧,半张未合的时候更性感,尖瘦的脸形,吹弹可破的肌肤,配上杏眼柳眉和自身文静优雅的气质,非常独具古典之美。

小巧精美型模板:周迅 小巧精美型模板:周迅

  小巧精美型模板:周迅

  可效仿部位:尖下巴、额头

  周迅脸真的是小巧精美的巴掌脸,她最出彩的就是下巴了,虽然很尖却很自然,还稍有些向前翘。从整体来看,周迅的脸形也很有东方,饱满的额头,清瘦的面颊,小巧的嘴再加上瘦小的身材,真是不禁让人怜爱。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