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娴微博晒素颜照 歌迷赞逆生长

2013年02月27日13: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恰逢香港粤语天后陈慧娴[微博]出道30周年,刚刚结束工作,之前她忙里偷闲在微博中晒出素颜自拍照展现在网友眼前,引来网友称赞俨如30年前的“小女孩”依然光彩依旧。

陈慧娴微博晒素颜照

  据观察陈慧娴微博,她发了不少素颜照片,却迎来众多网友纷纷称赞,不老传说在其身上验证。陈慧娴看起来要比实际年龄要年轻许多,在娱乐圈经历三十多年的洗礼如今依然可爱俏皮,圈中所流行的“逆生长”一词用在她身上一点也不为过。透过其微博还发现陈慧娴平日很注重运动和饮食,每天都会坚持运动来保养身材,饮食方面据说也会选择营养餐来代替高热量的美食。

  明星“不老传说”让人心动

  娱乐圈有个“不老传说”阵营,目前网友公认的不老传说有39岁的林志颖、42岁的杨钰莹、44岁的伊能静、47岁的周海媚、48岁的李楠、58岁的刘晓庆,你觉得还可以加上谁?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