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闭地下铁美肤指南 肌肤补氧品大推荐

2013年02月28日07:26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读:拥挤、密闭的地铁车厢,温度与室外想差非常多!各种异味加上缺氧,令人窒息。特别是肌肤较为脆弱敏感的MM,一定需要提前补氧、镇定。

密闭地下铁美肤指南 密闭地下铁美肤指南

  植物系镇定产品推荐

  为了“由内而外”地彻底抵抗敏感,植物系产品运用芳香疗法,玫瑰,马郁兰、薰衣草和鼠尾草精油这些耳熟能详的植物们,能促进肌肤的微循环,“从内部”完善肌肤的渗透功能。而且还能加强其他活性成份的效果。全面满足缺水肌肤所需的乳液,全天候高效补充肌肤水份。皮脂膜继续发挥保护屏障的作用,此外,这些蛋白质更促进水分子之间的结合,从而保持细胞间的结构。提高肌肤镇定能力。

Jplus天竺葵平衡活肤乳 Jplus天竺葵平衡活肤乳

  Jplus[微博]天竺葵平衡活肤乳

  1、玫瑰草成分温和不刺激,深度滋养肌肤,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保护肌肤不受外界刺激,保持肌肤健康状态。

  2、绿藻成分能强化肌肤抗氧化能力,抵抗肌肤衰老。

  3、角鲨烷等多重修复成分,对敏感、发炎性肌肤有很好的镇定作用。

  4、帮助肌肤表面细胞紧密排列,缩小毛孔,平滑肌肤。

  功效:

  含有天竺葵、玫瑰草等多种植物精华,并添加乳蛋白成份,调理皮脂与水份的均衡,收缩毛孔并平衡肌肤,使肌肤清爽舒适之余还能提供润泽保湿功效。

高田贤三沁凉舒压棒 高田贤三沁凉舒压棒

  高田贤三沁凉舒压棒

  为身体触感敏锐的部位而设,立即舒缓精神,使人愉悦和安宁。散发清甜的姜花芳香,对人们的情绪有正面的作用。丰富的配方,除姜花草本菁露外,还含有多种活力成分,例如使人神清气爽的薄荷、滋润的花楸醇、防止肌肤缺水的甘油。

In Essence有机玫瑰果油 In Essence有机玫瑰果油

  In Essence有机玫瑰果油

  种植地:智利

  萃取部位:玫瑰果实的种子

  特质:呈黄色、质地清爽、有轻微果香。含有35%linoleic acid和44%GLA。

  成分:Y-亚麻油酸、脂肪酸、柠檬酸以及维生素A、C。

  特性:以治疮疤闻名,可平衡皮脂分泌,预防青春痘,使皮肤健康。

  注记:因为非常昂贵,可用10%稀释浓度和其它基础油混合

  悦木之源[微博]韦博士菇菌润肤乳(抗敏健肤增能润肤乳)

  有效扑灭肌肤之火:不含油脂的高机能乳液,质地清爽,有效建立防御网,对抗隐形老化。

  菇菌精华强健肌底:稀有菇菌健肤配方:灵芝、冬虫夏草、榆干玉蕈,有效舒缓、镇静肌底,健全肌肤天生防护功能,防止肌肤提早老化。

  天然植物健全肌质:

  水仙百合球茎:提升肌肤防护力,给予减缓老化的能量补给。

  郁金根、姜根、圣罗勒:全力协助抗衡肌肤之火,减低外界对肌肤的刺激。

  睡菜精华、苦草、石楠、橄榄叶萃取:激励胶原蛋白增生,使肌肤紧实。

  维他命C、维他命E:建立抗氧防护屏障。

  纯天然理疗精油:有机天然植物中历练的纯天然理疗精油:有机天竺葵、有机甜橙、有机广藿香、有机橘、有机熏衣草,帮助肌肤和身体及时舒缓,抗氧化、安抚焦虑,发挥更佳健全肌肤疗效。

植村秀海洋深层水(香桃木) 植村秀海洋深层水(香桃木)

  植村秀[微博]海洋深层水(香桃木)

  香桃木灵感来源于地中海清香的海风,采用日本高知县室户岬海岸200米以下深海的精纯水源,配合香熏疗法,可以喷在面部和身体任何部位,随时为肌肤补充水分,提高肌肤透明感,同时舒缓或振奋心神。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