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费思量 皮肤科医生会诊新年肌肤整改方案

2013年03月04日17:55  新浪女性-整合

  导语:近些年,美丽危机的此起彼伏,使得很多人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简直是费尽思量,询亲问友,寻求最临近的产品体验,网上搜索消费者反馈,听各种的专家讲座护肤心得等等等等,但是种种努力之后,却误入了选择恐惧症的歧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皮肤科医生会诊新年肌肤整改方案

  皮肤科医生会诊新年肌肤整改方案

  要扫清选择恐惧症,就需要找到一个真正了解肌肤组织的人,用他们的专业知识为肌肤会诊,在2013年到来之际,让美丽成为一种简单便捷的事儿,皮肤科医生无疑是最好的人选。今天,小编就带来几条皮肤科医生对于肌肤的整改方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丽拒绝肉毒杆菌

  方案一:抗衰要为肌肤注入能量而非肉毒杆菌

  肉毒杆菌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抗衰祛皱紧致欢颜的不二法宝,但是僵化的表情为这种快速美容手法惹来颇多诟病。皮肤科医生研究发现,要想肌肤达到真正的紧致抗衰功效,需要为肌肤注入能量,从根源上提升肌肤的源动力,焕发强大的生命力。比如可以采取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方式,从肌肤底层提升肌肤组织的支撑力等等。对祛皱紧肤不应该浅尝辄止而应该从肌肤的根源入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纪梵希焕颜美肌精华液

  祛皱焕颜推荐:纪梵希[微博]焕颜美肌精华液

  纪梵希焕颜美肌精华液独特的配方能够给予肌肤完整的抗老化保护。由于被纪梵希抗老化蛋白质牢牢地保护起来,肌肤愈显迷人的光泽,抵御外界压力的抗击潜能也逐渐被增强。皱纹与细纹被有效抚平,肤色更匀致,肤质更光滑有弹性,愈显青春的神采奕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

  紧肤祛皱推荐: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

  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在业界堪称“不用动刀的拉皮手术”,完美诠释“科技与自然并重”的纯正瑞典品质。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首创的表皮、真皮、肌肉“3次方”祛皱紧肤法,以独创活性逆转衰老复合科技Tricutan-Complex配方,逐层破解、阻击衰老,全面阻击各个部位的皱纹和大眼袋,全方位完美提拉,强效改善肌肤松弛。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的最大亮点在于将祛皱紧致的功效深入到肌肤底层。另外,产品中蕴含的菁纯的植物精萃姜黄素、迷迭香、积雪草等高效成分,逆转肌龄,畅享肌肤年轻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粉尘时代彻底清洁是关键

  方案二:粉尘时代彻底清洁是关键

  春节期间,各个城市的PM数值在不断攀升,肌肤面对的粉尘污染已经不仅仅是雾霾那么简单。让肌肤健康安全的前提就是合理除去肌肤表面的粉尘杂质以及彩妆残留,彻底的清洁和完美的卸妆同样重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