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白富美代表:林志玲

2013年03月06日11:36  太平洋女性网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作为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捞金能力当然不容小觑,同时面对许多小天后、新生代女星窜出头,她却依然占据广告天后的位置,实力不用质疑。38岁的她依然宛若少女,白皙的素颜肌肤显得十分动人,清秀面庞配着招牌式甜美微笑,有着完美女神的优雅气质,用白富美来称呼林志玲也一点都不为过。

白富美养成记5个tips 白富美养成记5个tips

  白富美养成记5个tips:

  1、时刻做好防晒工作。想要美白,防晒可是第一要务,无论是在室内室外,都要做好防晒工作,这能有效阻挡紫外线的侵袭,延缓肌肤衰老。

  2、彻底的面部清洁。外出回家后,一定要将脸彻底清洗干净,不能让白天的辐射和灰尘吸附到皮肤上,而堵塞毛孔,这样肤色就更容易显得暗淡无光。

  3、爽肤水清爽好肤色。爽肤水在美容护肤上的作用可是万万不可忽略,晚上洁面后用爽肤水轻轻拍打一下脸部的皮肤,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的同时,还能帮助夜间其他养护产品的吸收,提高肌肤的嫩滑清爽度。

  4、坚持每周三次面膜。很多女生都知道敷面膜对美白皮肤的卓越效果,但是往往为了偷懒儿不愿坚持。敷面膜可以让脸部肌肤进行更好的吸收,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坚持下来,皮肤就会慢慢变白。

  5、睡前吃点胶原蛋白。对于现代的女性来说,胶原蛋白已经不算什么新鲜的产物了,但是很多人却没能真正认识的补充胶原蛋白的重要性。每天晚睡前吃点胶原蛋白,不但可以营养皮肤,还可以减少黑色素沉积,让皮肤的肤色更加白皙动人。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安热沙美白防晒乳SPF30 PA+++ RMB 300/60ml

  推荐理由:组合了多种紫外线防御剂,令防晒效果显著,防晒时间延长。奶白色乳液状质地,水润细滑,很好涂抹,迅速被肌肤吸收,没有丝毫的油腻感。防水防油能力很好,能够防止因出汗而导致防晒乳脱落,能最大限度保持防晒效果。

  倩碧[微博]液体洁面皂(温和型)RMB 200/200ml

  推荐理由:其质地是透明较粘稠液体,温和不刺激,能有效清除肌肤表面污垢,最优秀的是其泡沫密实性跟保湿度,使用后肌肤水分值有较大幅度提高,不会让肌肤感到干涩。

  泊美[微博]凝亮美白化妆水 RMB 95/100ml

  推荐理由:透明的水状质地,流动性较大,吸收速度也很快,使用后会感觉到肌肤留有一层滋润膜。强大的淡化色斑能力,令黑色素无所遁形,同时其保湿力同样表现不俗,能令肌肤保持滋润。

  苏菲娜[微博]集中美白滋润面膜 RMB250/6片

  推荐理由:这款面膜设计成上下两个部分,设计很贴心,更好地的贴合面部,同时丰富的美白精华,对长久日晒所导致的色斑、肌肤暗沉尤其有效,对于常年在肌肤上驻扎的“钉子户”黑色素也格外有效。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