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铁美肤指南 给肌肤重点补氧

2013年03月10日09:04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语:拥挤、密闭的地铁车厢,温度与室外想差非常多!各种异味加上缺氧,令人窒息。特别是肌肤较为脆弱敏感的MM,一定需要提前补氧、镇定。

  植物系镇定产品推荐

  为了“由内而外”地彻底抵抗敏感,植物系产品运用芳香疗法,玫瑰,马郁兰、薰衣草和鼠尾草精油这些耳熟能详的植物们,能促进肌肤的微循环,“从内部”完善肌肤的渗透功能。而且还能加强其他活性成份的效果。全面满足缺水肌肤所需的乳液,全天候高效补充肌肤水份。皮脂膜继续发挥保护屏障的作用,此外,这些蛋白质更促进水分子之间的结合,从而保持细胞间的结构。提高肌肤镇定能力。

  收敛消炎

  金盏花(Calendula),可消炎并愈合伤口,及镇静舒缓肌肤、抑制青春痘。药蜀葵 (Al healing garden the healing garden a Officinalis/ Yarrow),可抗发炎,抗菌,湿润并,以舒缓肌肤,治疗伤口特性著称。牛蒡(Burdock),可解除皮肤病的毒素,有收敛并强化肌肤的效果。常春藤粹取(Ivy Extract),可舒解瘀伤并消炎。龙胆粹取(Gentian Extract),可解毒,并有消炎特性,有抑制青春痘的功效。

  镇静舒缓

  尿囊素(Allantoin),有镇静舒缓的功效,同时能促进肌肤组织的生长。块根紫芹粹取(Comfrey),有镇静舒缓的功效。

  其它特性

  纯手工将天然金盏花置放在瓶内。

  敏感肌肤的你,每到夏秋交替时节,就免不了受到泛红、过敏、脱皮的烦恼,而且皮肤的耐受性也越来越差,甚至出现发炎刺痛的状况。甚至在环境出现变化,情绪低落,肌肤就会出现发红泛痒的状况,这个时候你需要选用具有修复受损功能的舒缓抗敏类产品,就像为你套上一件隐形的外衣,帮助肌肤修复脆弱敏感的同时,防止肌肤营养和水分的流失,提升肌肤自身的修护力。来自freeplus芙丽芳丝品牌的抗红保湿修护霜,可以有效改善因干燥而引起的泛红状况、对敏感肌肤有镇静的效果。其所含高保湿成分、提升肌肤抵抗力,能预防肌肤泛红状况的发生。使用以后可以增强肌肤角质层的抵抗力,营造肤色均匀的健康肌肤。

  有效扑灭肌肤之火:不含油脂的高机能乳液,质地清爽,有效建立防御网,对抗隐形老化。

  菇菌精华强健肌底:稀有菇菌健肤配方:灵芝、冬虫夏草、榆干玉蕈,有效舒缓、镇静肌底,健全肌肤天生防护功能,防止肌肤提早老化。

  天然植物健全肌质:

  水仙百合球茎:提升肌肤防护力,给予减缓老化的能量补给。

  郁金根、姜根、圣罗勒:全力协助抗衡肌肤之火,减低外界对肌肤的刺激。

  睡菜精华、苦草、石楠、橄榄叶萃取:激励胶原蛋白增生,使肌肤紧实。

  维他命C、维他命E:建立抗氧防护屏障。

  纯天然理疗精油:有机天然植物中历练的纯天然理疗精油:有机天竺葵、有机甜橙、有机广藿香、有机橘、有机熏衣草,帮助肌肤和身体及时舒缓,抗氧化、安抚焦虑,发挥更佳健全肌肤疗效。

  补氧类产品推荐

  年轻肌肤之所以有弹力、柔软、水润,就是因为每个细胞中都包含氧气。氧气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生成能量,是年轻美肌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而加龄、压力、紫外线等因素则会造成细胞缺氧,导致色斑、皱纹、松弛等老化现象。可见,促进细胞再生的氧气,是维持肌肤滋润与弹力的原动力。人们所熟知的灵芝、高丽参之所以能改善体质、缓解不适,就是因为它们富含能为细胞输送氧气的有机锗。

  紧实和回复肌肤年轻的浓缩精华!海茴香紧实精华的浓缩配方能够渗透肌肤,有效改善紧实度与弹性,明显淡化皱纹及细纹。强效的层迭产品萃取自地中海海茴香,地中海褐藻和维他命C醣苷,能够帮助肌肤回复弹性与光泽。可用于海茴香紧肤面霜或于任何保湿乳液前,提升紧实霜功效。

  抗氧化&明亮肌肤:

  维他命C醣苷(Vitamin C Glucoside):著名的抗氧化物,帮助中和导致肌肤老化的自由基,增强皮肤的更新过程,呈现肌肤天然的光泽。同时也以抗发炎特性著称。

  肌肤即刻能量充沛,触得到新生般细腻:毛孔收细,质感丝滑。两周后:瑕疵隐褪,毛孔紧致。盈嫩光泽,生机盎然!下一步护肤效果,更臻于理想。专业技术,蕴含高浓度灵芝、雪耳、椎茸,能量不仅源源灌注到每寸肌肤,更从底层开始层层推进……保护胶原蛋白合成,令肌肤饱满有弹性,巩固及强化肌肤水分屏障,促进肌肤焕新,告别肤质粗糙,对抗氧化,改善疲惫黯沉。

  为了充分提高表皮层的水份保持力,赋活水润保湿霜以矿石疗法为灵感,抵御自由基的产生“矿石疗法”能够提供多种肌肤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希思黎选择了出产自扎伊尔的孔雀石精华。含丰富的铜元素:这种微量元素对肌肤至为关键,它能够活化肌肤中的天然抗氧化酶(SOD),从而加强细胞的锁水能力。这种精华还在角蛋白的合成中扮演重要角色:这种蛋白质能够优化角质细胞保持水份。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