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经济适用女 选美妆要效果更要省钱

2013年03月30日09:49  《红秀GRAZIA》

  导读:要好皮囊也要顾着荷包,买不起万元面霜也可买超高性价比的口碑产品。怎么把有限的钱投入到无限的美容品中去,好好算本美容帐,品种要够用,效果要好,还得省钱,做个漂亮经济适用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妆经济适用女标准出炉

  美妆经济适用女标准出炉

  不爱逛街,喜欢网购,永远把“物美价廉”作为购物目标

  喜欢在博客上写写自己的美容小秘诀

  至少懂得打理自己的头发、指甲任意一项

  懂得将暂时不需要用到的美妆品妥善存放

  不抽烟、喝酒、熬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一物多用

  关键词:一物多用

  说到“经济适用”这词,如何能遗漏了一物多用?美妆经济适用女对一物多用的产品最长草了!对于还没来得及用完的无油乳液等,可选择涂抹在身体的其他部位。

  benefit贝玲妃[微博] 大眼睛宝盒(RMB360)盒子里包含了强力遮瑕膏,使用率最高的眼影颜色,眼影刷以及一本图解专业化妆手册,教你如何适用这些完美的色彩及工具,成为自己的美妆专家。

  Laneige[微博]雪润无暇修颜BB精华膏(RMB/13g)集保湿、美白、抗老化、防晒、隔离、遮瑕6效合一的BB精华膏,保护肌肤的同时令肌肤光滑透亮,粉盒设计也让携带更方便。

  Sephora[微博]全身多用滋润乳(RMB99/125ml)可用作乳霜或面膜,滋养面部、身体、双手、甚至发梢!质地丰润不油腻,适合任何肌肤类型,包括敏感性肌肤。

  卡米拉 植物精华凝脂 经典原味(RMB279)由15种卡米拉地区的珍贵植物,7种上等植物油,9种特级精油配制,在人们长期使用中发现,它能够调整皮肤水分和油脂的均衡,达到护肤和润肤的作用,对治疗皮肤炎症、痤疮、湿疹、干裂具有神奇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选美妆要全年可用

  关键词:全年可用

  防晒:冬季保有防晒的好习惯,在夏季这种紫外线最强的时候更是万万不能松懈,如果忽略了防晒,那冬天一直默默坚持的防晒功夫就全白费了,可以适当地根据室内室外来调整高低倍数的防晒产品。

  美白:就和防晒一个理,冬天做的美白功课夏季不仅得跟上,还要加大脚步,美白面膜、乳液、美白化妆水、美白精华等等都跟上,我们让皮肤一直保持在白皙的状态,不就是为了夏天能够更持久地得瑟么?(大多数精华产品建议开瓶后三个月内用完)

  保湿:无论是想要美白,还是抗皱,保湿工作都是这些诉求成功的先决条件,在夏季,肌肤锁水显得尤其重要,可以适当地将保湿面膜的次数增加到一周一至两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产品推荐

  产品配合:

  Fresh[微博]玫瑰润泽保湿面膜(RMB500/100g)一罐面膜含有玫瑰的所有形态,从玫瑰花水、天然玫瑰花瓣及玫瑰精油,高效补水,即时改善肌肤暗哑。

  Shiseido[微博] Anessa美白防晒乳(RMB300/60ml)三重防御系统,全年呵护肌肤远离紫外线伤害,并淡化色斑,赋予肌肤水润,保持肌肤弹性。

  Avene[微博]美白祛斑乳(RMB380/30ml)专为亚洲敏感肤质设计,有效对抗、淡化色斑,抑制黑色素再生,改善肤色,亮白肌肤。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