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按摩术UP吸收力 排毒亮肤重拾光采

2013年04月08日07:48  精品网

  导读:肌肤在冬季因寒冷而产生暗沉、干燥、毛孔、细纹等问题,进入春季就要唤醒肌肤原有的活力,将这些困扰一一排解,让你从春季开始就能成为透明美肌的美人!从现在开始执行拥有纯净透明感的肤质不再是梦!疲惫暗沉肌的人要用“按摩技巧”重拾明亮光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早晚按摩术排毒亮肤

  天气冷时,肌肤胶原蛋白更容易流失(糖化现象),借由天气回暖的时间点,好好补足缺乏的胶原蛋白,建议挑选Kanebo新推出Impress IC活肤化妆水与乳液,针对女性所在意的润泽、弹力问题,添加楝树精华与乌龙茶萃取,并增加保加利亚粉红玫瑰香氛,可营造舒缓放松的芳疗氛围,创造出水透红润的好肤质。

  另外,在春季应避免让肌肤再受到刺激,除了日常基础保养之外,建议可搭配较温和的霜状面膜,像是同系列中的温热晶摩凝胶,于洗脸后使用,一边按摩一边帮助血液循环,开始按摩后肌肤表面温度会提升,凝胶会逐渐转为白色,化身成为霜状面膜,透过温和的面膜将保养成分源源不绝被肌肤所吸收,在冬天与初春都非常适合使用。

  此外,在初春的季节,因为太阳也逐渐露脸,建议可挑选含有美白成分也具有防晒的产品,可较温和具有SPF防晒日霜或是防晒乳为主,避免成分过度刺激肌肤,引发过敏等症状。

  早morning

  手掌式按摩法让肌肤保养品的吸收率U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整个手掌来包覆额头

  额头

  整个手掌来包覆额头

  额头的面积比较大,必须利用整个手掌来完整的包覆,利用手掌心的温度帮助保养品的吸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眼头到眼尾画圈轻点

  眼周

  眼头~眼尾画圈轻点

  眼周肌肤较薄脆弱,千万不能太大力拉扯,使用手指来轻点帮助保养品的吸收,同时达到舒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特别加强按摩鼻梁两侧

  鼻子

  特别加强按摩鼻梁两侧

  鼻子的肌肤容易忽略,因此在早晨涂擦保养品时,可以加强鼻梁保养品吸收,上下按摩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包覆两颊轻压并且上提

  两颊

  包覆两颊轻压并且上提

  两颊肌肤最容易干燥,双手包覆着两颊轻压同时可以些微往上拉提,让保养品吸收同时紧致。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