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这5项 女神范白滑美肌你也能拥有

2013年04月12日07:48  PCLADY

  导语:范爷一身雪白得亮瞎人眼的肌肤让人羡慕不已,但是如果一直都翘着双手什么都不做,像女神一般的亮白肌肤是不会主动跑到你身上的!所以现在开始,不要偷懒了,赶快跟着美容编辑的步伐,做好以下5项,范爷雪肌你也能拥有。

做好这5项 女神范白滑美肌你也能拥有

  美肌必做第一项:定期去角质非常必要

  人体肌肤角质正常代谢会造成角质老化死去,堆积在肌肤表面,普通的清洁并不能将他们带走。这些老废角质在让脸色变成灰蒙蒙的,成为名符其实的“电脑脸”。如果能够定期去除角质,就可以让肌肤变得细腻光滑,从而显现出原本的洁白光泽。如果经常会忘记去角质也不用担心,可以在手机备忘中做好每周一次提醒,这样有监督有提醒,定期去角质也不是多困难的事情啦。

定期去角质非常必要

  推荐产品:雅姿焕肤精华面膜 RMB628/20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雅姿焕肤精华面膜质地为半透明乳状,延展性非常好,推开后面膜呈完全透明状,能强力去除老化角质和浅层黑头,而且性质温和。使用后能令肌肤恢复水嫩。

  美肌必做第二项:抗氧化成分保驾护航

  氧化是肌肤衰老的最大威胁,饮食不健康,日晒、压力、环境污染等都能让肌肤自由基泛滥,从而产生面色黯淡、缺水等氧化现象。都是身体产生氧化的“罪魁祸首”。所以无论从健康层面还是从护肤层面,我们都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抗氧化。维生素E衍生物、葡萄多酚、辅酶素Q10、虾青素、虾红素等都是经常会运用到护肤品中的强大抗氧化成分。

抗氧化成分保驾护航

  推荐产品:DHC辅酶精萃赋活面膜 RMB218/5片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DHC辅酶精萃赋活面膜面膜剪裁特别,纤维膜布相对厚实,内含辅酶Q10成分,能够有效抗氧化。令使用后对肌肤能够迅速恢复水嫩光滑,改善肌肤粗糙暗沉的不良状态。

  美肌必做第三项:防晒霜用量别吝啬

  紫外线是美白的第一大杀手,为了对抗紫外线,防晒霜是一大利器。可是有些MM会觉得防晒霜太黏啊,太闷啊,太油啊,就挤绿豆那么大点全脸涂。其实这样是不能让防晒霜发挥它正常的功效的!新型的防晒霜配方都比较清爽,用量必须要到一个一元硬币大小,再加上每隔3小时补涂,这样才能发挥防晒霜铜墙铁壁的真正功效。

防晒霜用量别吝啬

  推荐产品:雅漾清爽防晒喷雾SPF30+ RMB278/200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雅漾清爽防晒喷雾喷雾效果好,能够同时照顾到脸部和颈部的肌肤,质地清爽,在接触到肌肤的瞬间就被吸收。具有良好的紫外线防御效果,而且持久性很高。

  美肌必做第四项:视黄醇你值得拥有

  视黄醇是维生素A的别称,在造成皮肤粗糙的众多原因中维生素a缺乏是一主要原因。它的不足是由于抑制了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而令皮肤干燥粗糙失去润泽,使表皮的角质层逐渐硬厚,失去柔润的弹性,从而产生细碎皱纹。另外,视黄醇带有一定的刺激性,在去角质24小时内都不适宜使用。还要记得加紧防晒工作,这样才能保住美肤效果。

视黄醇你值得拥有

  推荐产品:彼得罗夫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 RMB590/30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彼得罗夫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不含任何香料,适合任何肌肤使用。含有视黄醇能够有效帮助细胞修复,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让肌肤更加光滑饱满有光泽。

  美肌必做第五项:拍拍脸蛋光泽立现

  除了基本的护肤之外,还可以帮肌肤做做健身操,让脸蛋也做运动。在每天洗完澡图用护肤品时,将高机能化妆水润湿化妆棉,然后轻轻的对肌肤进行拍打。在对肌肤进行强韧锻炼,轻拍大约50次后,涂上后续营养品。这样做不仅能够促进脸部血液循环,激发细胞活性和吸收性。还能够让皮肤比之前更有光泽,就像刚拭擦完的银器一样。

拍拍脸蛋光泽立现

  推荐产品:苏菲娜芯美颜化妆水 RMB220/160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苏菲娜芯美颜化妆水外形十分讨好,质地轻盈透亮散发淡淡的甜菊气味,化妆水流动性较大,拍打在肌肤上令肌肤更加滋润,保湿效果显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