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被误认成王菲 “逆生长”太惊人

2013年04月17日07:3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宋丹丹[微博]发微博晒自己在机舱中拍的美腿照片,宋丹丹坐在座位上翘起双腿,大腿裸露示人。网友大赞宋丹丹美腿性感,还被网友误认成是王菲,更有网友要求跟宋丹丹交往。

宋丹丹被误认成王菲 “逆生长”太惊人

  宋丹丹年轻时貌美无比,唇红齿白,长得比董洁有过之而无不及!岁月如梭,今年已经是52岁的宋丹丹依然保养有道,这个美腿墨镜造型瞬间年轻不止十岁。一起来跟这些不老姐姐们学习一下抗老大法吧。

  宋丹丹的抗老秘诀

  睡眠:

  保证睡眠,生活规律,能让人马上恢复精神和体力。休假时应尽量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如果一晚上没睡觉,你的皮肤就很容易出现问题,很可能要一个月才能解决。

  眼部按摩:

  眼睛是最容易暴露年龄的部位,当然要照顾周到。选择有针对性的强效眼霜进行保养,另外适当的眼部按摩也是不能少的。

  脸部护理:

  从下至上按摩脸部皮肤,最好是早晚各一次。坚持使用一些紧肤的护肤产品,每次涂抹时要连带上颈部,并由下向上推抹,防止肌肤下垂松弛。

  杜绝颈纹:

  注意颈部护理产品,使用精华素之类含油分多的护肤霜,从而控制颈部明显的横纹。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