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薰衣草 选瓶治愈系化妆水

2013年04月28日09:2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春天除了是容易过敏的季节,还是万物复苏生长的季节哟。而一些天然植物,是可以有舒缓抗敏功效的呢。在这个春季,如果能有一瓶天然植物成分的保湿水,就能够为你在这个容易过敏的季节保驾护航,做好保湿和抗敏的工作,更可以让肌肤也快点苏醒。下面就来看看春季少不了的那些植物水吧。

5款春季治愈系植物水5款春季治愈系植物水

 

  黄瓜

黄瓜黄瓜

 

  黄瓜富含维生素E和黄瓜酶,尤其是小黄瓜。黄瓜具有摄取身体多余热量的作用,还能消除皮肤的发热感,使发热皮肤平稳。除了润肤、细致毛孔的作用,还有很好的抗衰老作用。外其作用机理是黄瓜中所含的黄瓜酶是一种有很强生物活性的生物酶,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因此小黄瓜特别适合干性和敏感性肤质。

  推荐产品:科颜氏 黄瓜植物精华爽肤水RMB200/250ml

  这款爽肤水含有黄瓜萃取具有清凉提神功效,调节肌肤水分及柔嫩肌肤。可缓解肌肤疲劳和紧张,作为防晒护理可使肌肤倍感清凉。

  迷迭香

迷迭香迷迭香

 

  迷迭香是著名的有收敛功效的植物,可以帮助我们清洁毛囊和皮肤深层,并能够让毛孔更细小,从而让皮肤看起来更细腻更平整,对紧张的肌肤进行舒缓。而对于面部有多余脂肪的人来说,也有消除脂肪,紧实皮肤的功效,迷迭香的其他功能在于抗氧化,迷迭香提取液中的有效成分与天然有机脂具有很强的亲和性,对减缓衰老也起到了一定作用。

  推荐产品:悠莱净舒润护柔肤水RMB180/150ml

  这款柔肤水含有木糖醇、透明质酸配方,帮助肌肤补充足够水分。另含迷迭香叶提取物,有效修护受损肌肤,缓解肌肤发红等状况,具有舒缓肌肤的功效。

  薰衣草

薰衣草薰衣草

 

  薰衣草在罗马时代就已是相当普遍的香草,因其功效最多,被称为“香草之后”。薰衣草还有“芳香药草”之美誉,适合任何皮肤,能促进细胞再生、加速伤口愈合,改善粉刺、脓肿、湿疹、平衡皮脂分泌,对烧烫灼晒伤有奇效,可抑制细菌、减少疤痕。不仅如此,薰衣草花香扑鼻,能够让心情更放松,镇静安神,舒缓神经。

  推荐产品:茱莉蔻薰衣草保湿花卉水RMB360/100ml

  推荐理由:这款花卉水蕴含薰衣草精华,能够舒缓镇静肌肤,把肌肤调理到最佳状态,保湿补水,修复肌肤,建立肌肤自然平衡。

  洋甘菊

洋甘菊洋甘菊

 

  洋甘菊自古就被视为“神花”,具有很好的舒敏、修护敏感肌肤、减少细红血丝、减少发红、调整肤色不均等作用,但目前并非所有洋甘菊都能用于美容方面。洋甘菊富含黄酮类活性成分,该成分具有抗氧化、抗血管增生、消炎、抗变应性、和抗病毒的功效,通过新技术可对洋甘菊活性成分进行提取并应用于抗敏感类高端护肤品。

  推荐产品:SANOFLORE洋甘菊花水RMB90/200ml

  这款花水能够消炎杀菌,促进肌肤毒素的代谢,平衡油脂分泌,带有浓郁的天然洋甘菊想起,对晒伤后肌肤或者过敏肌肤有很好的舒缓功效。

  芦荟

芦荟芦荟

 

  芦荟具有伤口康复、治疗皮疹、改善皮肤敏感、修复晒伤排毒养颜等功能,成为最广泛应用于个人护理、保健产品中的天然植物之一。芦荟提取的部分为翠叶芦荟的叶及叶内的胶质,适用添加于晒伤、光烧伤治疗的凝胶类产品中;敏感肌肤消炎、保湿润肤产品中也广泛运用。

  推荐产品:TONYMOLY顶级芦荟润肤水RMB100/140ml

  推荐理由:这款润肤水蕴含芦荟成分,集中修护脆弱敏感的肌肤,补充所需水分,镇静晒后肌肤,让使用后肌肤得到明显的改善。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