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白不了 6大暗沉原因请对号入座

2013年05月01日09:4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肌肤暗沉、发黄,用了不少美白产品都未见成效,MM们不免着慌。但是造成肌肤暗沉的原因有很多,想要美白并不是盲目美白而是先要了解病因。肌肤缺水、角质氧化、堆积、黑色素过度生成、熬夜、作息不正常等都会造成肌肤暗沉,下面就来了解一下,MM们要对号入座,找到自己的病因,才能对症下药,美白工作才能有成效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素过度生成

  1、黑色素过度生成

  这类暗沉可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特别是不爱防晒和皮肤白皙的人。长期曝晒在紫外线之下容易使肌肤角质层受伤、排列参差紊乱,导致皮肤表面触感粗糙,脸色看起来自然显得暗沉。

  检验自己肌肤暗沉的原因是不是因为黑色素,可以看看自己脸部的肤色是否比手臂、小腿的颜色还深。如果是,就表示可能自己防晒功夫做得不够,才让紫外线的照射刺激黑色素过度生成。在日常生活中,要坚持每天涂抹防晒霜,而且还要使用遮阳帽、墨镜等工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角质氧化

  2、角质氧化

  长期曝晒在紫外线、电磁波、电脑荧幕、抽烟等空气污染的环境中,很容易刺激体内产生过多的自由基,带来角质层老化,而角质层氧化也是肤色看起来没有光泽感的重大原因。氧化后的肌肤角质层受伤、排列参差紊乱,导致皮肤表面触感粗糙,于是脸色看起来才会显得暗沉。

  而应对这种情况的肌肤暗沉,除了要做好日常隔离防晒工作外,还要给肌肤补充抗氧化性物质。可以多多食用富含维生素产品,使用具有抗皱抗氧化的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老废角质堆积

  3、老废角质堆积

  皮肤的老废角质没有正常新陈代谢就会堆积在表面,老废角质的堆积会造成肌肤触感粗糙,也会让黑色素难以代谢,这类型的肌肤暗沉可能会伴随有毛孔粗大、油脂分泌频繁的困扰,如果没有适度去除老废角质,就算擦了再多的美白保养品,也难以进入肌肤被吸收。

  所以解决这类问题是要多使用去除老化角质的产品,但使用不宜太频繁,健康肌肤一个星期使用2次,而敏感肤质一个星期一次即可,而且使用的产品要尽量温和。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