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人气美肤品 关键成分浓度比大揭秘

2013年05月02日07:12  ELLE中文网

  导读:早些年,美容品很流行用独家成分、专利配方、高科技成分这样的字眼,而今消费者越来越高段位,模糊不清的词语又怎能让我们心甘情愿掏钱包。聪明的消费者不介意为珍稀成分和高浓度配方买单,但我们希望消费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我们这次为你解析当红护肤单品的成分浓度配比,看清百分比,有效做保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巴黎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眼部醒活精华乳

  巴黎欧莱雅[微博]复颜光学嫩肤眼部醒活精华乳   

  参考价格:RMB260/14.5ml

  成分浓度:3%高浓度玻色因PRO-XYLANE+神经酰胺

  解决眼部细纹,干纹和浮肿问题。提升眼部肌肤弹性,配合独特高科技冰感按摩头,即刻改善眼周疲惫痕迹,消除浮肿,提亮眼周。

  成分小词典:配方中含有高浓度专利成分玻色因,玻色因来源西欧山毛榉木的木糖,能活化肌肤细胞,并可以改善真皮和表皮中水分的有效化合,为肌肤细胞的新生创造良好的生理环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HR赫莲娜镭射光度瓷白精华液

  HR赫莲娜[微博]镭射光度瓷白精华液 

  参考价格:RMB3000/40ML

  成分浓度:温和剥脱成分LHA0.5%

  HR赫莲娜携手瑞士LACLINIC-MONTREUX医学美研中心,共拓先端科技,HR赫莲娜镭射光度瓷白系列媲美镭射嫩肤医疗美容术。浓蕴镭射美肤注入配方,全力抗御肌肤衰老变色。首度体验,肤色即刻焕采净澄,肤质细腻柔滑。日复一日,色斑、泛红、瑕疵得以淡褪,展现匀滑通透的美肌质感。肌肤犹若重现年轻光彩。

  成分小词典:配方中饱含专利温和剥脱成分LHA(精纯浓度高达0.5%),速效精准剥脱表皮层老废物质,配合瞬白神经酰胺、维生素CG和红藻萃取物,卓效淡褪色斑,以防肌肤过快衰老变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雅漾清透美白精华乳

  Avene雅漾[微博]清透美白精华乳

  参考价格:RMB348/50ml

  成分浓度:0.3%香桃木叶提取物

  首个专为亚洲敏感肌肤研发的美白护肤品,浓缩天然美白能量及雅漾活泉水,真正做到安全、高效。敏感肌肤,对抗色斑的必备“零”敏小白瓶。无香料、酒精及对羟基苯甲酸酯。精简的成分,有效性及安全性均通过亚洲敏感肌肤测试。产品含有雅漾活泉水、香桃木叶提取物和稳定维生素C前体。

  成分小词典:0.3%的香桃木叶提取物,此为雅漾独家美白专利成分,具有高度美白活性,富含抗自由基的多酚,减少黑色素转移至角质细胞,从而调节皮肤色素沉着过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科颜氏祛皱紧肤精华液

  科颜氏[微博]祛皱紧肤精华液

  参考价格:RMB650/50ml

  成分浓度:10.5%纯维他命C

  因表皮黑色素沉淀而暗沉的灰黄肤色,使用后可美白明亮。改善皮肤粗糙,使用后触感平滑。同时改善脸部纹路和皱纹,尤其是法令纹、嘴角纹、眼眶下的皱纹和眼周纹路、鱼尾纹等。

  成分小词典:维他命C是众所周知的驻颜能手,这是专柜品牌中左旋C浓度最高的高效皮肤调理精华,明显提升肌肤明亮度,并明显改善细纹、皱纹,效果堪比注射胶原蛋白。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