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变老的防腐剂女星 逆龄保养法公开

2013年06月13日08:13  PCLADY

  导语:俗话说的好,岁月是把杀猪刀,每个女人都逃过不岁月的折磨。但是,总有一些让人觉得特别幸运的女人,似乎她们真的可以做到永葆青春。就算已经30多岁,依旧可以保持18岁嫩颜。她们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其实,靠后天的保养是完全可以做到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学。

蔡卓妍

  蔡卓妍

  古灵精怪的蔡卓妍已经出道12年了,但岁月似乎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迹,她依旧如刚出道般那么可爱稚嫩。对于平日的护肤保养,阿Sa表示一定要未雨绸缪,尽早保养。

  阿Sa认为,当觉得皮肤干燥再使用保湿产品就已经太晚了,应该在天气开始转凉时就做好保湿工作,比如敷保湿面膜,阿Sa一星期最少做两三次。

陈乔恩

  陈乔恩[微博]

  有着“偶像剧女王”之称的陈乔恩的肤质,是属于混合性偏油的皮肤。工作繁忙的她,经常要上妆拍戏,再加上睡眠不足,痘痘经常出现。

  对于祛痘,她还是有自己一套独家的法宝的。陈乔恩表明护肤品首选一定要安全、天然的,特别是新鲜的药妆产品,一直是陈乔恩的最爱。

陈意涵

  陈意涵[微博]

  陈意涵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这个活泼又爱搞怪的邻家小女孩,你能猜到她已经31岁了么?陈意涵透露如果想拥有白皙透亮的好肤质,首先要从防晒做起。

  除非拍戏,要不陈意涵很少外出晒太阳。但由于工作需要经常要在阳光下暴晒,皮肤也回变得干巴巴,不过仍然可以维持白皙肌肤,她说秘诀就是美白乳液跟防晒乳液重复使用。

林心如

  林心如[微博]

  进入娱乐圈16个年头的心如仍然一副20岁出头的摸样,与初入娱乐圈并无太大差异。

  在不用拍戏的时候林心如绝对不用彩妆,甚至连粉底和口红都不用,只保持一份素面的纯净。另外,她对于皮肤的清洁十分看重,平时会注意使用深层洁面膜来洁面,保证脸上每个毛孔都干干净净,杜绝黑头问题。

林志玲

  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是名副其实的“柔美人”。因为经常要熬夜拍戏拍广告,林志玲最好的保养,就是尽量让皮肤好好休息,她认为,有时过多的保养品,反倒是负担。

  每次外出工作回家之后,林志玲总会在洗澡后,用事先放在冰箱里的化妆水敷脸。化妆水有镇定皮肤的作用,再加上适度的降温,可以帮助收缩毛孔,紧致肌肤。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