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方案 帮熟龄美人把松驰毛孔变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6:40 《时尚·COSMO》

松弛毛孔check

  松弛毛孔check!

  ●上粉以后两颊毛孔反而更明显

  ●法令纹附近毛孔非常醒目

  ●比起T区来说,两颊容易脱皮,毛孔却很严重

  ●最近肉眼可见的小细纹增多了

  如果觉得自己符合上面至少三条的女性,松弛毛孔的警报已经拉响!当我们感受到肌肤的弹性不再饱满之前,其实毛孔已经发出了求救讯号。你的肌肤开始衰老了吗?先检查一下自己的毛孔吧!年龄、紫外线、氧化等各种因素造成肌肤的胶原蛋白流失,就会让原本紧致的肌肤出现松弛型毛孔。

做好防晒 混搭VC类产品(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松弛毛孔Solution1:做好防晒 混搭VC类产品

  必须承认,松弛毛孔是肌肤老化的重要标志。所以如果你已经出现松弛毛孔,最重要就是更加勤快地防晒,要知道肌肤80%的老化来自光老化。此外对于松弛的毛孔来说,水油失衡是天敌!富含维他命C的保养品,首先有很高的抗氧化功效,同时还能促进新陈代谢,抑制皮脂的分泌。但是高剂量的VC有一定光感性,所以混搭其他毛孔保养品使用功效会更显著。

保湿再保湿 谢绝咖啡尼古丁(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信息时报)

  松弛毛孔Solution2:保湿再保湿 谢绝咖啡尼古丁

  当肌肤变得干燥时,角质层水分降低,会让毛孔周围的肌肤看起来好像凹陷了一样,出现阴影,让原本看起来不显眼的毛孔变得明显且粗大许多,所以夏天更要注意肌肤的保湿。而咖啡、香烟等能够加速肌肤水分流失,打乱肌肤新陈代谢的东西,还是说Bye bye。如果夏日午后需要提神,可以考虑用绿茶代替,健康还能抗氧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