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系列新升级 推升水润新境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9:26  新浪女性

  高标准的水润肌肤,要求光泽剔透,质感盈活有弹性。但是由于皮肤本身的呼吸过程,以及过度清洁、干燥环境等等,导致健康的水润肌肤仿佛难以企及。有没有想过,肌肤抓不住水,补水只是“表面功夫”?


巴黎欧莱雅明星补水系列--清润保湿系列全线升级

  现在,再不同的补水需求也能被逐一满足。巴黎欧莱雅明星补水系列--清润保湿系列全线升级,更完备全线产品,推升出更优越的水润新境界:让肌肤由内抓住水分,锁住肌肤剔透饱满,全日水感清新!

  更卓越保湿技术--捕水锁湿科技,抓住水润饱满

  Aqua Lock-in Captors捕水锁湿科技,以锁水胶囊体的形式,牢牢封存保湿成分,确保卓越保湿成分能够被输送直达肌肤深处。肌肤一整天都享受源源不断的水润灌溉,展现超乎想象的水润生命力。

  更精粹矿泉精华--天然亲肤,抓住健康剔透

  得天独厚的法国孚日山纯净SPA矿泉水,是至今很难人为复制的天然补水能量。巴黎欧莱雅清润保湿系列富含SPA矿泉水,为肌肤补充养分和所需矿物质。如同持久浸润于富含矿物精华的水库中,令肌肤重现活力。

  •钙(Ca++) 能加强细胞间结合度

  •锰(Mn++) 被公认为能够舒缓肌肤

  •铜(Cu++) 能够令肌肤纯净

  •镁(Mg++) 可激发肌肤活力。

  更清新水感质地--瞬间化水”,抓住清透畅快

  全新独创质地,接触肌肤的瞬间转化为水,清爽润泽间,令有效成分更易渗透肌肤底层。轻盈一抹,既水般清爽,又能带来营养和舒适。


巴黎欧莱雅最新代言人张梓琳小姐全新水润感言

  世界小姐、巴黎欧莱雅最新代言人张梓琳小姐分享全新水润感言--

  “代言巴黎欧莱雅清润保湿系列,让我相当兴奋。要知道,好的皮肤离不开水,所以我一直尤为关注补水保湿。而工作时候频繁上妆、卸妆和不同环境带来的考验,很容易造成皮肤缺水。升级的清润保湿系列,有了更多不同产品,几乎能全面满足补水需要。皮肤一直水水润润,就好像充满了水的海绵,把水分牢牢抓在里面,不但柔嫩健康更充满弹性。这不仅仅让镜头表现鲜活靓丽,连肤色都有润泽好状态。”(编辑:Kitty)

  更多精彩咨询请点击进入:欧莱雅美容社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