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真实 8款超热门保湿面膜评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7:59  《风尚志》
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5、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售价:140元/3片  每片46.6元

  卖点:会“锁水”的面膜。其突破性 “锁水·补湿” 崭新概念,针对一般面膜在干燥季节无法锁紧水,故只有短暂补湿的缺点,百分百精华渗透,为肌肤层层锁紧水分。

  点评:锁紧水分的独特构造,能捉紧相等于本身重量5倍的水分,高效锁紧面膜为肌肤注入的补湿精华,令补湿效果更持久。

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FANCL锁水补湿精华面膜展开图

  试用者:JUDY  25岁  油性肌肤

  对面膜的要求:不刺激,够滋润

  体验报告:这款面膜质地很柔软,贴合效果非常好。之前皮肤因为干燥而有一些小红点,用后觉得舒缓效果不错,完全没有刺激感。完全吸收后形成了一层膜状的保护层,稍稍有些滑腻。第二天都能感觉皮肤很滋润。

  建议改进之处:没有

植村秀深海养护面膜
植村秀深海养护面膜

  6、shu uemura植村秀深海养护面膜

  售价:600元/6片  每片100元

  卖点:能帮助肌肤锁住保湿成分,减少干燥,柔嫩滋润肌肤,一次试用后,肌肤如同享受过深海水疗养护般,即刻回复水嫩透明。

  点评:富含深海藻类成分而呈现了略微凝胶状的质地,防止精华液流溢,可被肌肤充分吸收;用后肌肤感觉滋润,不黏腻。

植村秀深海养护面膜
植村秀深海养护面膜展开图

  试用者:Aery  31岁  油性肌肤

  对面膜的要求:贴合度好

  体验报告:我是在冬天也急需补水的油性皮肤,这款面膜的质地比较清爽,还挺适合我多油缺水的皮肤状况,但总的来说,保湿的持久度略差,即时效果很好。面膜里的精华是比较清透的那种,量不是很多,去掉后感觉脸部有点紧,但不是干燥引起的那种紧绷,好像一层膜。

  建议改进之处:保湿效果更持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自制嫩白保湿草莓面膜          视频:剩酒巧利用抗衰老面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